今天又值班了,值班的日子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今天午餐是"杭州小籠包"是也!!


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八顆小籠包,底下壂著很多的薑絲呢!!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耶!可以跟小籠包一起夾起來吃!讚~


內餡不飽滿,不過配著薑絲吃有去油膩的感覺,不錯囉!


雞湯,是雞腿肉呢!肉很嫩還有幾片香菇!不錯喝!^^

今天經理一早無緣無故跑來,他星期六從來不到公司的耶~害我們正大聲聊天說話時他就無聲無息的走了進來,嚇死我們這班人~"~,不過他要走前丟給我一個任務!
噹!噹!噹!噹!~~~~


就是這個立可帶,他掉到地上開花了,一把捧給我要我把他修好!!啊不就還好我有幫立可帶開刀的經驗,這個對我來講不會太難,兩三下就清潔溜溜^^Y

請叫我==>萬。能。小。秘。書!!!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承認我很得意:P)

==============================================================
補寫星期五
現在才過端午,就有業務拿了月餅來給大家試吃了,我還一頭霧水想著"啊是怎樣?中秋節到了喔?有那麼快嗎?中秋節什麼時候啊?"哈哈哈~~沒關係有得吃就好:p不過這業務也真小氣,就給兩小塊"/我馬上拿出我的相機和水果刀開始來搶拍這個今年第一號月餅!!!


就這兩個小小的月餅,不過業務非常有誠意,同事說,每年都嘛來~不過我們公司有固定的不好吃月餅合作廠商!!


左邊是洛神麻糬,右邊是鹹蛋黃麻糬。

洛神口味:酸酸甜甜,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鹹蛋黃口味:整個內餡就是鹹蛋黃加豆沙餡,這個不甜喔!很好入口,比較不膩唷!
裡面的麻糬不像糬,太Q了!
今年第一炮月餅搶先吃!真是不錯呢!順便提醒大家中秋節在9月18日,還有兩個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