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3Q脆皮雞排的第一次接觸是在我大四的時候,學校附近不下五家賣雞排的,每家都有忠實的客戶,我只買其中一家長達三年之久,直到聽人家說學校外面那家3Q脆皮雞排不錯吃,而且是某系的學長集資開的!於是某天我買了,哇~~~真是驚為天人的口感和味道啊!!!有別於沾乾粉的傳統雞排,3Q是沾粉漿,所以會有脆脆的口感,從此我也成為3Q的忠實客戶:P不過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吃過3Q了這時間長達1年半之久,雖然偶會在某個街頭巷尾看到3Q的攤子,不過就是沒機會停下來買他一塊~昨天剛好有機會,又苦腦著不知吃什麼好時,就停下來買來回味回味囉!!





皮很脆有點甜甜的,雞肉也很多汁,建議您趁熱吃!比較好吃唷!!一片40元,現在的雞排都好貴>"<



順便買的魷魚,難吃~~又腥又硬!!我有秤秤看喔!這一包40元才80g,真是坑人~魷魚還是永和文化路上的那家(全家對面、7-11隔壁)最好吃^^

再來是昨天看到,今天下班跑去買的!因為在網路上早有看過人家介紹,那天ayume來台北也有提到的"上海烤饅頭"這小點心好像是從南部流行上來的(聽說啦)我那麼愛吃,又剛好不遠,當然要吃吃看囉!



上海烤饅頭!!現在蠻多地方都有賣的!我是在永和永貞路335號買的,不用排隊!!聽說別的地方都要排十幾分鐘咧~



就只有三種口味:原味、花生、火腿蔥花。一顆五元而已啦!!


這不是饅頭~這不是饅頭~這不是饅頭~明明就是現烤麵包嘛!!!




底部抹很多油,烤起來才會酥酥的!外皮吃起來是有點脆,不過也不算脆,裡面很軟!一小個我大約五口就吃完了吧!口感有點類似甜甜圈(mister donut比較軟那種喔)雖然號稱有3種口味,不過我完全分不出原味和花生的差別耶~吃起來都是甜甜的,我真的吃不出來,內餡非常非常少,也不能怪它啦,因為一個只賣五元,這樣很不錯了!還有那個號稱"火腿蔥花"的只有蔥花沒有火腿~"~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買來吃吧!因為真的不錯吃又便宜!有機會看到可以買來吃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