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看到桌上一袋永和名產"王師父"掩不住嘴角的笑意,因為我昨天才在說想買王師父的月餅回家給爹娘吃咧~今天桌上就一大盒!問清楚後才知道是長期合作的旅行社送我的,哈哈哈哈~~~這盒月餅讓我今天心情好到不行!!不過~~今天就一直活在月餅的魔咒下了@___@~~一整天就月餅月餅月餅again~~

王師父就在公司對面,每到中秋一定排隊想吃還不一定買的到,不如平常去買^^y


芋皇酥+金月娘+香菇滷肉+鴛鴦酥(左=>右)


王師父的王牌""金月娘""軟棉棉~入口即化的咧~不甜不膩!!一顆55元啦~


鴛鴦酥,紅豆餡+麻糬的組合,重點在麻糬,王師父的麻糬在公司頗受好評!今天吃了才真的知道,有夠軟有夠Q,不過款月餅有點甜~


香菇滷肉,這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滷肉款月餅了,裡面的肉超大塊,又很入味,讚!


芋皇酥,芋頭餡香滑搭上蛋黃,甜+鹹balance的剛剛好^^

月餅說是送我,可是我就一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好心的shining馬上跟我說往年旅行社送餅給承辦人時都要拿給經理"過目"一下,看要怎麼"處置",不過,今天經理早上也不在,剛好有事打電話向他報告,順便提了:旅行社送了月餅,我就分給同事吃了喔~好厚~!!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講,經理只好說:喔~喔~好啊~
其實除了王師父的這一盒月餅之外還有一盒長安東路上的百年老店--犁記餅店 綠豆小月餅


我沒打開前一直以為兩盒都是王師父的產品咧~


打開才知道是不同家的東西耶~同事馬上說~這家也很有名耶~犁記,可是我沒聽過耶~:p
中午休息時間我就把全部的綠豆小月餅發光光了~因為放著大家會不好意思過來拿,我只好全發掉!!
我自己留一顆,號稱百年老店耶不留一顆怎麼行,不過還沒吃,也不知道味道怎樣,可是同事們都說很好吃喔~~

重點來了,公司要送給廠商的月餅也在今天送到,我得去把每盒月餅貼上名片~
唉~同事們開始把怨~又是義美的~又不好吃,要不是要做義美的生意,那會每年買他們的月餅啊~~


義美台灣童玩趣月餅55盒~


偷偷打開看裡面有什麼料,結果真的沒什麼好料:p


義美賦月茶月餅6盒


四個廣式以茶為主的月餅,還有四盒茶耶~~這盒"看"起來不錯唷~
******************************************************************
今天下班後到對面的王師父看看人氣有多旺,同事說現在用"搶"的還可以搶的到,中秋節前一天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呢~盛況可比甜甜圈咧~今天我去看了一下現場的情況,小小的店面,都是人架上的東西除了月餅還是月餅,其他的都不用賣了!很屌!!!


我進去看了一下,好不容易出來外面偷拍,人已經比較少了架上的商品也所剩不多


都是包裝箱>"<


這裡也是~


王師父餅舖,只此一家別無分號!!有空到永和來玩,可以來看看喔!就在永和太平洋百貨對面!

王師父餅舖
add/台北縣永和市一段283號
tel/02-2920-5376、02-2929-3780
王師父餅舖

台北犁記餅店
add/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tel/02-25062255
台北犁記餅店

義美月餅



夏天就要走了,我的夏天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