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慣例到對面超市補貨,看看菜價有沒有便宜一點,嗯~還是很貴!!結果買了兩盒調味雞翅,一盒是上半部,一盒是下半部~~這樣才可以變成一支!!!哈哈哈~~~


今日主菜:香烤雞翅
材料:超市賣的調味雞翅


作法:放到烤箱烤15-20分鐘就好了耶~


今天的晚餐真是好吃又簡單吼,只要放到烤盤,放進烤箱,就可以享用了唷~可是很入味的呢!烤的恰到好處~本來還擔心烤不出美味的顏色咧~看來這次烤的蠻成功的唷~^^~ 鮮嫩多汁的呢~

*********************************************************************
這包東西買三天了,一直沒吃,本來昨天帶到公司要吃,結果吃太多月餅作罷!!繼續躺在冰箱:p

那天去吃牛肉麵順便買的,京都菓子燒!!在南陽街買的~


一個15元,很久沒吃這類甜點,就買了~


時令水果布丁


日式紅豆麻糬,紅豆其實蠻多的,看照片不準啦~


京都抹茶奶油,外皮還蠻有抹茶味唷~不過我對那奶油餡不太滿意

因為已經冰兩天了,外皮一定變硬,可是怎麼讓它變的跟剛出爐的一樣呢!!生活小智慧來了喔!
1/灑一些水在裝餅的牛皮紙袋裡,餅上也要灑到喔,不過要均勻就是了!
2/放入中微波4-5分鐘,讓水分被蒸發,餅也順便又烤又蒸過囉!!就跟現做的一樣喔!
3/放硬了的麵包也可以用這種方法讓麵包活過來喔!(就放入大一點的牛皮紙袋就可以了啦~)
4/最好是用噴水槍灑水會比較均勻喔!(我在公司是用手亂灑一通~)
5/這方法是很久前在生活智慧王學來的~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