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le bouquet的蛋糕已經很久了,一直以各種不順路的籍口沒去朝聖:p
雖然最近吃蛋糕的頻率不高,不過我對蛋糕的熱情不減,而且日前極積尋找新開好吃蛋糕店!加上就快去日本了,有自由之丘的甜點行程超期待!最怕的是回來肥一圈~"~啊~~
先來講le bouquet的蛋糕吧!

老老的國賓飯店,卻有精品蛋糕櫃


今天搭配的是小玫瑰,可愛~~


日耳曼蘋果起士100元
青蘋果不會有過酸的口感,還保有一點脆脆的口感,底層濕潤,中間的起士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不過和青蘋果搭配起來還真是剛剛好耶~


加州甜心140元
很貴的一個小蛋糕,一問之下一知道是用荔枝果汁和果肉去做的,就讓我下定決心想買回家好好品嘗一番,因為之前在CHEEZE吃過他們的緋紅香荔實在是讓我驚豔不已,二話不說帶回家!
加州甜心的荔枝味沒有緋紅香荔那麼重,說是有果肉,不過我重頭到尾也沒吃到果肉有點失望,讓我懷念起CHEEZE的緋紅香荔~~~


CHEEZE的緋紅香荔~超好吃的>////<幸福~~


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
國賓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02-2551-1111 ext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