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買義大利麵了,也很久很久沒動手煮些東西了,趁著回家有帶些老媽推薦的煙燻培根肉,再加上嘴饞,索性奔到賣場買了包義大利麵回家煮囉!
喬安煮東西的原則一向是家裡冰箱有什麼煮什麼,材料沒有可以用別的代替,一樣可以達到美味可口的效果!還有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很簡單就能完成!
來講講昨天的晚餐吧!蛋黃起士培根麵!


材料:義大利麵1人份、蛋黃1顆、起士兩片、培根喜歡就多加一點囉
調味料:義大利香料、胡椒粉、鮮味炒手各少許
做法:
1.義大利麵煮熟備用,軟硬度隨自己喜好
2.培根煎至小小金黃,培根本身油多,所以煎的時候不用加油也可以!
3.麵倒入2,拌炒一下,加入起士片(切小塊比較好溶解唷)再拌至起士溶化
4.加入一顆蛋黃,只要蛋黃喔!拌勻。蛋黃下鍋就關火唷~用麵的餘溫就可以讓蛋黃熟囉
5.加入所有調味料,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加囉!
6.起鍋就完成囉!

蛋黃和起士包裏著每根麵條,味道濃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唷~
做法簡單吧!一包麵也不過五六十元就可以做好多次囉!今天這盤成本不用40元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