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11/2(三)天氣晴
今天要去很遠的鐮倉,而且有可愛的Tour guide小紅花^^y
因為路程有點遠加上和小紅花約了八點見,我們不得不六點就起床梳洗準備,八點不到小紅花就已經到達民宿門口,簡單的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行人就往鐮倉出發囉!!
一直以為"鐮倉"這個地方應該是會很冷!結果是熱到快溶化...

我們從池袋->涉谷->橫濱到北鐮倉就下車,打算走到鐮倉!好延路欣賞風景發現驚奇!到達北鐮倉車站,一下車就是這副純樸又安靜的景象,走在鐵道旁,後方不時走來一群群來這遠足的小朋友好不熱鬧唷~我們也這樣一路吵吵鬧鬧的走著笑著...


來日本好幾天,到處都可以看到賣冰淇淋的小店,就是沒買來吃,小小一隻要台幣100,實在給他有點貴!今天來到鐮倉,看到栗子口味的冰淇淋,再也按奈不住想吃的慾望,和小紅花一人買了一隻在店裡吃了起來,香香的栗子化身成美味冰淇淋,真是讓人回味無窮!而且重點來囉,這一隻只要200日圓,是我看到的眾多冰淇淋裡最便宜的!

一路拍照玩耍,學日本人進寺廟前洗手、漱口...還拍下可笑的影片,哈哈~~~還被Tour guide罵髒,因為我一直把用過的水倒回水池裡~"~a真是不好意思~~
首先到達第一站--八番宮!

到最後幾天,發現我們好像進香團,來日本掛香的!!哈哈哈哈~~


第一張綠色銀杏是我拍的,另一張黃色銀杏是在商店看到的明信片,小紅花說,日本銀杏祭通常都是11月底才開始,也就是說,我們來早了!>"<

在八番宮玩耍了一回,開始找午餐吃!古色古香的街道裡加上有夠大的太陽,讓我們直想快點找間店歇歇腳!sandy直嚷嚷著要吃親子丼、connie直說要吃麵...我和小紅花什麼都好,看了好幾家才選定這家有麵又有飯的小店,生意好的不得了呢!還好今天有小紅花隨行幫我們翻譯菜單內容,不然鄕下小店的菜單我們真是看的霧煞煞咧~
我點的豬排丼,小紅花說在日本如果有遇到考試之類的,就要吃"卡滋丼"因為"卡滋"和日文的"勝"是音,所以有考試就要吃,小紅花也是點卡滋丼,因為她12月就要考一級日文檢定,希望她能順利通過^^Y美紅你行的啦!!加油喔!!

在我們的餐點還沒上之前,眼尖的SANDY看到隔壁桌點了一樣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我也硬是點了一份來嘗鮮,其實就是蒟蒻佐甜味噌,日本古早味!!!

午餐後在鐮倉街道上看到這可愛的花

向著天空拍她,好漂亮的顏色

鐮倉老街上吃吃喝喝是免不了的,瘋狂試吃~~哈哈哈哈~~不過下面這種紅豆饅頭小小綿綿的,在蒸籠裡就一直在向我招手,嘴饞買了一個!

一路走到鐮倉車站,買了鐮倉到江之島的一日票,讓我們可以自由上下車玩耍,省下不少車錢!

傳說中的江之電,有沒有覺得在那裡看過,灌藍高手知道吧!就是卡通裡出現過的綠色小電車啦!!古錐唷~

搭著江之電先在長谷下車,參見大佛去!

很像來到八卦山^^a

在去大佛的街道上看到一家專賣吸油面紙的店喔!

有很多種口味呢!

看完大佛再度坐上江之電,一路就注意著那裡開始可以看到海,就衝下車,四個女生從車站衝到湘南海岸

見到湘南海岸的第一面正是有橘紅夕陽的時刻,當場殺了不少照片...

還有像翅膀一樣的雲


衝下沙灘的兩人,無奈穿的鞋不適合下去..

在湘南海岸走了一站的距離再度上了車,這時開始變冷了,我再度變成枝仔冰,貼心的小紅花拿出帶在身上的暖暖包讓我和connie取暖^^感動~~

因為天色也暗了,我們就坐到江之島下車走了進去,誰知道才五點多,店家居然都關門休息了@@,小小的街道上只有安靜...

對面那裡就是江之島,我們沒進去,就在這裡吃著多種口味的薯條(first kitchen)遙望著他的美...
結束一天豐富行程打道回府囉!
今天買的東西:鐮倉仙貝當歐米呀給、小貓零錢包、健康長壽御守給奶奶、鳥餅乾是小紅花買的!

時間很快喔!日本行就快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