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
11/5(六)天氣超熱
話說今天本來是要進行分開旅行的,可是很多原因,三人還是在一起一整天!
我們的TOUR GUIDE小紅花說,今天是早稻田的學員祭一年一次很熱鬧的,要我們務必去看看!好吧!那就去看看人家大學生是怎樣辦他們的遊園會的吧~
出門後SANDY直說一定要去趟池袋西口公園,因為在那裡有某某某拍過戲之類的,離我們住的地方也很近,就走去看看,不看還好,一看蠻失望的耶~都是老人和流浪漢,不好玩~

傳說中的池袋西口公園

參觀完公園就坐JR山手線到高田馬場下車,走到早稻田大學去囉~

這就是早稻田大學囉!


校園裡的銅像
看,後面的銀杏都黃了~


不講都不知道人家大學生多有活力,載歌載舞熱鬧的不得了,逛了一圈真的不讚嘆日本人的創意是從學生時待就開始!


畫一張200日圓的人像,可愛~後面是幫我畫的城堡先生!藤井桑~

在早大我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然後在會把人溶化的烈日下從早大走到新宿!餓了~趕緊找吃的!看了好幾家都不合胃口,終於看上這家,感覺挺不錯的!
我的可樂餅炸蝦定食!

在吃完午餐後我們進行了一連串的shopping活動!買完早早就回了池袋休息整理行李囉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agnes b.包一卡、黑絨布外套一件、東京銘菓香蕉派兩盒、亮晶晶眼線液、蘆薈洗面乳、七味粉、五用料理器

花到這裡,身上只剩下15日圓吧~花光光耶~~~~^^y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