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日本帶回來的house北海道濃湯塊做晚餐囉!今天就拿濃湯塊做奶焗義大利麵!!

這一盒可以煮兩次超濃濃湯!不過我今天要請濃湯變身成奶油焗麵的白醬^^y

材料:濃湯塊、花椰菜、紅蘿蔔、洋蔥、豬肉、牛奶
調味料:胡椒、鮮味炒手、香料各少許
作法:
1.花椰菜、紅蘿蔔、洋蔥切塊,先起油鍋炒香,再加入豬肉炒一下
2.加入可蓋過材料的份量的牛奶
3.再加入濃湯塊,煮至全部溶化
4.加入調味料即可
5.喬安在電磁爐上煮完還放到大同電鍋裡煮了一次,讓所有材料更軟更入味!
6.在煮好的義大麵上淋上大量的奶油濃湯和蔬菜們,再鋪上一層厚厚的超士,放到烤箱裡烤10分鐘就好囉!


這就是做好的奶油濃湯!超奶的啦>////<愛死囉~晚上沒吃完的濃湯冰起來,隔天熱一熱拿吐司沾著吃更有一番風味喔!因為隔夜的濃湯就跟隔夜的咖哩一樣味道更濃縮更香醇喔!


烤好了!熱騰騰的,小心燙嘴喔!


剖面圖!
義大利麵變化很多,簡單又好做!自己做美味又健康喔!

這是日本帶回來的甜點葛切,比我想像中的甜太多了~"~不過QQ的口感真的深得我心呀~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