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喬安食慾極佳,有胖子鬼上身的跡象-_-|||明知吃會胖,偏向食物行~還是逃不過嘴讒的命運....只有一個糟字!!總是這樣想著:沒關係啦,反正又沒吃很多,明天少吃點就好! 這恐怖的魔咒就一直這樣不斷延續著....不不不,我得醒醒,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好不容易瘦下來,又胖回去就太不甘心了!對,這樣是不行的!!!!
不過才對自己說了這些話之後的兩天,辦公室居然吆喝著"來訂富霸王的豬腳便當吧!!"媽唷~我馬上破功(碎...)算了算了~反正這禮拜都過完了,下星期開始減重大計吧!!不能這姑息這一點一點長出來的肥肉了,必須趕盡殺絕!!


來來來~一天限量約四十份的腿扣便當,現場排隊才買得到唷~加一顆滷蛋之後要價90元新台幣!
皮Q滑嫩香濃有彈性。瘦肉部份帶點咬勁。淋在飯上的肉汁油而不膩、香而不鹹。油豆腐外皮入味、內在綿細。滷筍干我超愛,下飯的極品。滷蛋滷得連蛋黃都有味道了,美味!對了對了~加點店內特製辣椒醬更是美味~
好吧!我要變胖子了!
晚上下了班到對面超市採買食材"順便"喝完熱熱紅豆椰奶西米露當晚餐吧!唉~最近極愛吃甜,難怪會胖!鮮果球小姐在煮這碗紅豆湯的時候問我要甜一點還是不甜,我實在很想跟她說:甜一點!!不過,我猶豫了...小姐馬上改口說:那剛剛好可以嗎?我說:好吧,那就剛剛好吧...唉~其實我吃很甜的>"<~

昨天晚上才和小尼討論出一個"一週二次(或一次)甜點日"的計畫,怎麼今天就又破功!而且我昨天才吃了7-11的法式泡芙塔耶~我發現啊7-11的泡芙們都蠻好吃的耶!鮮奶大泡芙、巧克力閃電泡芙、法式泡芙塔味道都很不錯,每次想吃點甜的就會買這個來吃^^

才說不能再吃,腦子好象已經被控制一樣,往YAMAZAKI走去,意志力很強的只夾了紅豆麵包就快速結帳走人

(哭)誰叫YAMAZAKI的紅豆麵包餡那麼多那麼誘人~

快把我的嘴縫起來!怎麼那麼貪吃啦~(氣氣氣...)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AM 11:30~PM 8:00

富霸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