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忙來忙去也不知道外面下了場小雨,發現外面陽光普照時,一道彩虹已經架在那...抓了相機就拍了幾張,這幾天天氣真是好!中午外出晒了晒太陽全身都暖了^^心情真不錯!還有啊,本來以為又去不成的員工旅遊,死灰復燃!心情大好!又可以旅行囉~歐耶~

記得上星期五說過要開始實施一週的減重計畫吧!是的,今天開始,內容相當不建康,不過短時間內實行是很OK的,順便清清腸胃也好,不然這樣大吃大喝下去喬安自己也相當害怕~"~不過很好笑的是,要實行減重計畫的前一天晚上還和小尼去吃了吃到撐無限量涮涮鍋(哈...)不過喬安都是以吃菇類為主,熱量低高纖又好吃,是減肥的伙伴!吃了也比較沒最惡感:P不過昨天這樣一吃,一肚子香菇實在也是有夠難受的了,吃到飽這種活動實在不應該存在,跟本就是在虐待自己,實在吃不消,到今天晚上喬安都還覺得肚子裡的東西還沒消化完畢,還飽飽的呢~"~這樣太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