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低溫特報的今天各地下探十度以下,還好喬安早就買了電熱毯來保暖晚上睡覺還會流汗咧:p~~早上睡到自然醒又不想離開暖哄哄的被窩硬是在床上又賴了一個多小時才甘願,其實是看看時間已經十點多了再不起來就來不及赴和Mr.S的約了
今天到師大附近的小羊兒!附近餐廳多到不像話,停下來看看各家的菜單,愛羊排的喬安最後還是被小羊兒醒目的招牌吸引...

小羊兒老闆康師父是位室內設計師,因為愛吃美食才開了這家店。店內以白色為主,乾淨明亮!


店內座位不多約三十多個座位左右,前段天花板是有採光設計,可以讓自然光透進來,讓整間餐廳顯得更有朝氣!這樣好像也可以達到餐廳省電的目的耶~


一進門康師父就熱情迎接,馬上就送上所謂的能量水,後來用餐完畢康師父還過來表演能量水的神奇功能,可能是喬安大神經吧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耶~~~


南瓜濃湯、香蒜麵包。濃湯香濃,不過味道稍淡了些,配上口味重的香蒜也就能補足


水果沙拉。用料很豐富喔!dressing不搶風頭,這盤水果沙拉有水蜜桃、小蕃茄、小黃瓜、蘋果、鳳梨、生菜、葡萄乾、培根...喬安蠻愛的^^


s點的"時尚巴黎風味煎烤冷藏牛排"這應該是肋眼啦!小羊兒不問客人要吃的熟度,會直接烹調到最佳狀態!不過肋眼通常就是吃七分是最剛好,今天送上桌的也是七分左右,因為強調是冷藏肉,吃起來肉汁也比較豐富!而且肉應該是有醃過,不過沾醬就很有味道!


喬安點的"特選冷藏羊排加法式香嫩鴨胸"都以"羊"為店名了,怎有不試試小羊兒的招牌冷藏羊排的道理!恰巧也鴨胸搭配羊排的特餐,能一次吃到兩道料理,當然選這道囉!
鴨胸搭配水蜜桃一起吃,水蜜桃甜味正好可以和鴨胸的鹹味合在一起,口感清爽香甜、鴨胸細嫩。羊排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支,且沒有任何香料之類的沾在羊排上去煎烤,完全可以吃出原味和肉質的鮮美,完全沒有羊騷味!配菜也是相當豐富。


燒布丁。就是布丁還沒凝固的甜點,底下沉有大紅豆搭配著吃,很像吃燒仙草耶~布丁口味的!自己在家把布丁放到微波爐熱一下就是燒布丁囉!


紅茶、水果


小羊兒的菜單,連主菜共有七道料理,不加服務費,價格也蠻平實的,老闆人也親切,算是很不錯的餐廳囉!

小羊兒法式羊排(澳洲空運冷藏小羊排專賣店)
add/台北市師大路93巷7號
tel/02-33653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