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在天母三越A棟B1買的!第一眼吸引我的是sweets&sweets各式蛋糕捲,不過我沒有買蛋糕捲耶,現場倒是試吃了一個抹茶紅豆麻糬的蛋糕捲,味道沒有很讓人驚豔也就沒特別注意了!
買了下面這些^^Y

可麗千層薄餅75元。如果中間可以夾卡士達就好了,這樣一定會更好吃^^


法式焦糖布丁95元。這布丁很小很小喔!比起來le vent sucre的比較好吃喔!不過作法不一樣不能比不能比!


金箔巧克力95元。實在讓人有點小失望,以為會是一整塊都是香濃巧克力,結果一挖下去外層脆脆的巧克力下居然是2/3的牛奶慕思加1/3的巧克力慕思,不過外層的巧克力口感倒挺不錯的,很特別呢!


新鮮草莓起士95元。可能是這個起士蛋糕太神秘了,我一靠櫃就完完全全吸引住我的目光,也因為我太愛起士蛋糕了咩~


紗布裡包的是cream cheese和一大顆新鮮草莓。草莓香甜可口、cheese香濃順口且沒有過酸的口感,好吃極了!


以上是喬安星期天在天母的下午茶,當然這兩天介紹的這些蛋糕不可能都是喬安一個人吃的啦~沒那麼厲害:p~不過能這樣大啖美味蛋糕真是幸福無比,光提在手上就覺得興奮!


sweets&sweets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B1 (天母三越A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