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暖暖天氣星期天,安排好要去行天宮安太歲的,去到現場才知道,行天宮不幫人家安太歲,只能請回家@"@a,我一個人在外租屋那來空間擺"太歲"啊??算了算了,反正喬安媽在南投已經有幫我安了,我就不用再瞎忙了^^!

既然安不成太歲那就到淡水走走吧~途中一定會經過的天母,順道繞進去吃吃下午茶吧!早在前晚就作好功課,鎖定天母德行西路上的"溫德",延著中山北路直走到德行東、西路交叉口就會看到了!





一邊是德式烘焙坊,另一邊則是有庭園的德式餐館

進到烘焙坊裡就會看到櫥窗裡滿滿的蛋糕西點和一看就感覺很健康的德式麵包們,向店員詢問是否有供下午茶,才知道從一旁的門過去就是用餐的地方^^坐定位後菲籍服務生送上menu,翻了好一會就是看不到我在雜誌上看到的招牌造形冰淇淋,只看到幾種輕食和一種午茶組合,午茶組合內容是一個草莓塔和任選一種飲料塔配,不過我不愛耶~問了店員有沒有別種組合,才知道可以去隔壁的烘焙坊選蛋糕麵包搭配餐廳的飲料享用!點了下面這些^^



英式紅茶100元,使用Dilmah紅茶包!


草莓蛋糕60元,一大塊喔!草莓不酸,下面的蛋糕口感極佳,又綿又細有點像是輕乳酪蛋糕口感呢!


蘋果派28元,因該說是蘋果派麵包會比較恰當,因為是以麵包為主體,沒有派皮喔!麵包口感紮實、蘋果香甜,價格便宜又實在!


栗子蛋糕60元,就是蒙布朗啦~


中間夾著的是有栗子混合的鮮奶油,還蠻清爽的,帶著淡淡的酒味,外層栗子泥也蠻濃厚的,整體搭配起來很不錯喔!


洋蔥麵包30元,外皮酥脆,內在香軟,如果能烤熱再吃一定更棒!!


這些點心吃下來,晚上到八點都還吃不下晚餐,其實是因為一大半都是喬安一個人吃掉的啦^^y

關於溫德的冰淇淋,是有的!因為喬安在用午茶時一直看到廚房有端出來冰淇淋類的東西,忍不住拿了"另"一本大本的menu來看看,果真,各式造形冰淇淋就在這裡,當下馬上向小尼碎碎唸起來了,抱怨服務人員怎麼沒有兩本都拿給我們參考...而且小尼對一開始招呼我們的菲籍服務人員頗有微詞,簡單的說就是服務態度並不好,幾次舉手請服務人員加水,也沒人理...還有讓我感到最不舒服的是最後結帳時吧檯內的batender和cashier看著我,然後用菲律賓話嘰哩呱啦的講了一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一間不錯的餐廳,就因為服務人員的態度壞了整體的感覺,實在是得不嘗失啊~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add/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tel/02-2831-4592、02-2831-4415
fax/02-28314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