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台南有著比高雄還熱的天氣,而我則是第一次到台南,行前,我準備了台南118家小吃名單準備在這古城裡大吃特吃!!不過喬安脫線也就算了,想不到小尼也被我傳染,到了台南才想到小吃名單沒帶!還好還好~小尼已經把我highlight的地方都查好怎麼走,記在腦子裡了!多謝小尼^^
來到台南當然是對小吃下手,天氣熱,先來杯涼的!義豐冬瓜茶可是台南名產喔~


排隊的人潮從我中午到就一直很多人,到晚上八點我要離開時一樣還是長長的人龍


我買的冬瓜仙草凍奶茶大杯35元。沒有紅茶的澀味,取而代之的是冬瓜溫潤的甘甜,清涼啦~


那天我在安平古堡那邊的義豐冬瓜茶流動小攤子,也有再買一杯冬瓜蒟蒻,不過,因為蒟蒻有點酸味,所以整杯冬瓜茶就變得一點都不好喝了!想像一下帶點酸味的冬瓜茶,一點也不會想喝了吧~哈哈哈哈~

把紅茶全都用冬瓜茶代替了,一樣清涼解渴,我還蠻喜歡的!






義豐阿川冬瓜茶
add/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赤崁樓前、武廟旁)
tel/06-2223778、06-222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