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再一家一家慢慢拖,恐怕又要台南美食行又要放水流了~再分兩篇寫完,不然東西愈積愈多,心裡會有莫名的壓力耶!
度小月担仔麵,小尼說,台南人才不會來吃這種貴又少的麵咧,這是用來騙外地人用的啦~台南人不屑吃!因為小尼算是半個台南人,也從來沒吃過度小月的麵呀~

連香菇滷肉飯都要40元,喬安真的有點貴耶!麵也是!


掾說,是因為上面那些肉燥出名的!也還好而已嘛,沒想像中的好吃:p我和小尼一人分個兩三口就吃完了,很空虛!一元要40元小的喔~

度小月担仔麵
add/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6號(赤崁樓旁)
tel/06-2215631

**************************************************************************
一直對香腸熟肉很好奇,搞不清楚是那些東西,總是看到電視上播出的,在我的台南美食名單裡香腸熟肉早就列在必吃的行程裡,而這家清子香腸熟肉又在推薦店家內,剛好吃完担仔麵走過去不小心發現的,那就只好吃了!
沒有菜單,只有一櫃長長的冷藏櫃,裡面擺滿了各類所謂香腸熟肉的食物,不知道怎麼點餐的我們,開口就跟老闆娘說:一盤香腸熟肉吧!以為只會有香腸跟所謂的熟肉兩樣東西,我眼看著老闆娘一樣接著一樣的切~一共有八~十樣吧~

白的香腸、蒸蟳蛋、滷大腸、香腸、豬心、滷的豬肉、鯊魚皮、嘴邊肉...還有還有...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這盤200元!!我倆這樣乾吃,直說好想配飯喔~~~看到隔壁桌的歐吉桑喝酒配菜,挺不錯的耶~後來要走了,又來了一桌,喬安才知道,可以只叫自己喜歡的來吃,不一定要全上的啦!


老闆娘,之後看到有在照還很可愛的對了大笑了一下咧^^


其實台南人說的香腸熟肉就是"黑白切"咩~我蠻愛這一味的!

清子香腸熟肉
ADD/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8號
赤崁樓再過去一點!

**************************************************************************
在安平這邊周氏蝦捲很有名,就有只有陳家以蚵捲為招牌,一樣都是大排長龍~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耶~我本來是要點蚵捲的,交待好小尼點餐後我就上想找位置休息納涼去了,等了將近二十分鐘,小尼端著小小盤的"蝦捲"上來,一坐下就說,等這蝦捲等好久喔!小尼啊~我要的是"蚵捲"不是蝦捲啦~~沒關係啦,喬安我也只是試試口味而已,有吃到就好!

蝦捲這種東西在我心中就只有淡水那種一串十元,不好吃的炸餛飩皮那種而已,原來正港的台南蝦捲是有包一整隻蝦的!大喜!!!沾點辣椒醬吃,很讚的!只不過小油了點!把油吸乾點會比較爽口!!


一直有人排隊!

陳家蚵捲
ADD/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TEL/06-2229661



P.S.台南美食還沒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