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喬安活了二十四年來第一次踏上花蓮,看什麼都一個鮮,不過以後應該會蠻常去的的吧,花蓮是個好地方,走在路上每家賣衣服的居然都只要一百元啦~真是有夠便宜!要不是那天我的腳廢了,我也會發狠逛他一逛,無奈吃完晚餐我就先回飯店了無力與姐妹們去shopping~
說到我們這次住的飯店還真不錯,這原本是一家有三四十年歷史的老飯店了,今年一月才重新裝潢重新開幕,內裝都還亮晶晶呢!



四個人一間,包泛舟、早餐、午餐、泛舟來回接送,猜!一個人要多少錢?二千不免、一千五不免!一個人只要1320台票,俗吽~那天有問接送我們的司機大哥單泛舟要多少錢,他說接送加泛舟至少也1000元!這樣有沒包吃包住包玩兩天一夜有沒有便宜!!


由於我們是套裝行程我們這間四人房總價是5380元,冷氣強、被子很暖,毛巾也夠,浴室也很大間,備品也給得很大方,不過我沒照,因為那時大伙都快累翻了,還站在角落等我拍照呢!等我一拍完大家三步併二步走,就往床上躺去,這床還真軟~



看得出來是IKEA買的傢俱:P

飯店只要乾淨、第一印象佳,也就沒什麼好挑揚的了^^
對了!那天去火車站,我們請金石的車載我們去,一趟是150元,美麗的小姐開車、撐傘、提行李,還說了一段飯店的歷史,150元便宜了啦~

金石商旅Gems Hotel
add/花蓮光復街45號
tel/03-835-0077
fax/03-8325302
金石商旅Gems Hotel

***************************************************************************

金石附的早餐在離飯店步行約2分鐘的地方,一家叫百事桔輕食的可愛小店!早餐很不賴喔!
住金石去百事桔用早餐有三種選擇,元氣早餐(中式清粥小菜)、義式三明治、超質早餐,均有飲料一杯!

這是我的超質早餐,薯餅*2、熱狗*1、香腸*1、炒蛋、土司、培根*2,很豐盛了,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只給一隻叉子,吃起來真的很不方便,跟服務員要隻刀子,居然沒有~~


我的冰咖啡,剛好的甜、剛好的奶,沒有苦!應該說是咖啡牛奶會比較貼切點!


義式三明治,丹麥土司烤得香酥夾住豐富的餡料,保証有滿足口感和飽足!


二樓的天花板還裝有水晶吊燈咧~頓時都高貴起來了~^^y


吃完滿足的早餐,我還打包了一個口袋三明治到火車上當午餐吃,口味也不錯,不過跟我想的不一樣,百事桔的口袋三明治就是用壓三明治機做的熱三明治,我還以為是用口袋餅做的口袋三明治咧~不過也很好吃啦!

百事桔輕食館
add/花蓮市林森路383號(林森店)、花蓮市新港14號(新港店)
tel/03-8331698(林森店)、03-8338128(新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