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我們這群人總會找時間聚聚,人數總是不會有太大的突破,就我們幾個,總是這樣。
那天是初三,照著約定的時間,到了這間田中的餐廳,南投很多這種餐廳,有特色,老闆有自己的想法,台北不多見的。

進入田間的小路,得仔細找指示,得看清楚。


手繪的指示牌


一個大花園,真的有走進城堡的感覺


室外的用餐區


小噴泉


還有,這圍牆外的雜草一大片,還真美


室內桌椅都是不成套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也有客廳一樣的地方


玄關的擺飾,很有年味


桌數不多,空間也很寬敞


呵,廁所前的開關


這是女生廁所的一個角落


我喜歡這個成排的開關

好,現在來講餐點的部份,老實說,一客360元的"簡餐",要不是我快餓翻了,我花不下去。餐點如果能如城堡外觀如此可觀就好了!


每人都有一盤地瓜沙拉,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咖哩雞,大家認為這是最好吃的,至少不會太鹹~~


紅酒牛肉,是有點鹹而已


什麼排骨的,很小一塊


烤雞


還是烤雞,不過這兩款是不同的,香料不一樣


喔,對了,還有這個,每人都一樣的,小菜三樣還有一碗飯


還有一碗湯


也有人吃鍋,我只能說~OH~MY~GOD~怎麼會那~麼~淡!


飲料


金桔水!!對,是水


最後,甜點~甜,有夠甜!

風景不錯,真的不錯,老闆如果能更用心在服務和餐點上,我想,會更好!
服務和餐點壞的不想多說,只是同行的友人個個頻頻搖頭~~
如果來逛逛,可以,我想,我非常推薦
對了,Mt.99是九九峰的意思,那裡離九九峰很近,山腳下!




Mt.99 Cafe Deco Art
add/南投縣草屯鎮南埔里中正路254-101巷50弄39號
tel/049-2562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