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春末花蓮最終回了,終於趕在「墾丁。遇見夏」前出清完畢^^d~是的,我這星期又要去玩樂了,要去找夏天。
先說說花蓮,今年真的是去太多次,會在去嗎?Maybe~我還有想去的地方,比方說賞鯨、牛山...有空的話會去,就怕來不及!
那天去瑞穗時間已經超過五點,牛兒們早都休息去,只剩下若大的牧場和幾隻鴕鳥!!挺怪異的@_@

牧場很大,可惜到那我已經消風沒力,點完我想吃的鮮奶點心,就一直攤在椅子上,等到小尼逛完一圈回來我才回神,換我去逛逛^^


沒有牛的牧場,只有鴕鳥,很怪真的~牛兒們睡覺去了


我的鮮奶點心們,奶類食品非常能引起我的興趣


鮮奶酪


乳酪蛋糕,非常非常小一塊


鮮奶饅頭


冰鮮奶,超濃超好喝,一個讚!!

以上我只喜歡鮮奶,其他的沒有很對我的胃,這時候交給小尼就對了,他會處理!!^++++^


販賣部


舞鶴,我喜歡這個名字,跟紅葉一樣,聽起來不俗氣很有靈性


有得過獎的是吧


鮮奶點心在這買的


鏡頭裡都沒人,那天其實蠻多人的,只是我閃開了人們罷了。

對了,還有一個禮品販賣部,很多牛的產品很可愛。可惜,我不會買這些東西,不知道放那...



瑞穗牧場
add/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之1號
tel/03-8873916、03-8876767
time/平日上午09:00至下午06:00;假日上午08:00至下午06:00



*****************************************************

。再跳再跳再跳大力點,都快跳出來了
。梅雨不要來
。保佑墾丁大太陽
。離職單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