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預訂了十點的行程,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下樓接泊車剛好也到,接我們到南海遊客中心取票等出海囉!


今天的行程輕鬆許多,坐在船上有專業解說員細說澎湖的一切,半潛艇看海底世界、海上平台烤牡蠣吃到飽、釣花枝釣海驪魚,蠻有趣的~



發現,在澎湖一切都好藍!
這是儲油桶,給漁船加的!


出海之後就是到這個海上平台,可以體驗海洋牧場的樂趣,不過真的太熱,到平台上玩釣魚得穿上救生衣,實在是熱的受不了,我的傻尼還在平台上玩了好一陣子,我實在看不下去,抓了防曬油再次穿上救生衣,到平台上幫他補擦防曬,真怕他不小心中暑=_=|||


這行程最超值就是蚵仔吃到飽,蚵仔也是我的愛>////<


每顆都飽滿的呢,超過癮!新鮮不用沾醬就好吃。


當然,海鮮粥AGAIN~
結束海上行程回到馬公已經兩點,租了車直接進行北環之旅,看了地圖評估了一下,剩下的半天應該可以玩完。

中屯風車,一共有八支,我拿了一支


小尼也拿了一支


通梁古榕,百年老榕形成的一大片天然涼亭,是老人下棋的好地方~呵


古榕旁的仙人掌冰很有名,隨意挑了一家,其實是這家有給我試吃,吃喜歡再買,我買仙人掌和哈蜜瓜口味的,店家說,那個哈蜜瓜是澎湖產的加保瓜,並不是真的哈蜜瓜!不過很好吃的呢,這個冰是我去澎湖三天,吃了三家仙人掌冰,最好吃的一家!


過了古榕就是傳說中的澎湖跨海大橋,真的長,我瞇眼小小休息了一下,再睜開眼,還在橋上!


鯨魚洞,嗯~就是一個像鯨魚的石頭


這很可愛


鯨魚洞旁的海岸,金光閃閃


這樣一路玩到最西,到燈塔時,還被阿兵哥警告不要拍照:P,還用槍指著我咧~真的是
這樣的玩法,實在累,也餓~
回到馬公市區,想說來頓好料,結果換了一陣不愉快。

點了一桌菜,四十幾分鐘過了,才來兩道,請店家不用再上菜,結帳走人!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已經滿桌菜,就我們桌上空空,催了幾次菜也沒改善,只好這樣囉!又去吃讚哥燒肉飯~哈


這裡買明信片


這是我買的,隔天,小尼又去買了兩張。


又買了一杯仙人掌冰砂,說實話,不太妙~不甜也不酸,草味很重


回宿前經過虹橋,下去走走也是行程之一

時間也不早了,回家吧~
還有一天自由行呢!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