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結束北環行程,我就已經知道,黑色素已經在我身上蔓延,註定黑鬼鬼!第三天一早起來看著窗外的驕陽掙札著要不要擦防晒,懶鬼上身,說服自己擦臉就好,手腳黑了沒關係,果真就帶了黑手套和人字拖回來=_=|||
第三天的南環我鎖定南邊三大沙灘,每一個都要走過,我才甘願!

第一個隘門沙灘是機場旁


第二個山水沙灘
這兩個沙灘都有少數遊客戲水,乾淨又美麗
我們沒時間逗留,只能在岸邊踏浪踢水拍照


第三個蒔裡沙灘,到這裡已經中午十二點,沙灘上一個人也沒有


這小花是在蒔裡沙灘上的,鮮豔的紅,在白色的沙上,特別顯眼


蒔裡沙灘再往前就是風櫃洞,在這稍做休息,研究了一下為什麼叫風櫃洞,看了半天,沒聽到就是不懂


風櫃洞的涼亭,很像很多層的蘑菇!呵~~


蛇頭山,據說這裡已經被財團買下,要開賭場用的。


在回程看見延路都有人家晒魚~一路都是魚味


回到市區也有人晒小管


要回去了,在這家店買了一些名產


喔對了,這是我們住了兩天的民宿,長堤民宿!



我註文的公主房


還車前繞到白天的虹橋去照一張


對了,早上也有到這文康早餐街吃了一個刈包和冬粉肉便宜好吃,這條街賣早餐出名!喝牛雜湯當早餐,不是我的菜~



寫到最後真的純粹只記下了旅行中印象深刻的部份,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兩個人隨意走走的小旅行,我不擅長記錄旅行,也不知道怎麼分享旅行中的感動,看別人旅行中的一切,想著,自己有機會也要親自走一趟,不然,我怎能體會看到的,自己體會才能懂旅行的意義。
記錄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因為時間而忘了每次旅行看到的。
也好讓我輕易想起那天在那裡的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