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旅行
就是一直放空到處走

星期六上了半天班,下午請了假到宜蘭去散步了。
約好時間提著簡單的行李,就去搭車,本來想搭剛開幕的葛瑪蘭,結果如我預期一位難求,再問問火車,也是一樣,好吧,搭小黃吧!
一人250,我們四個人剛好一台車!50分鐘後就到了!很好,不過我們要見的人並還沒下班,請他出來拿走我們的行李後,我們開始當起偽房客在老爺裡閒晃...
在lobby吃了一串心、在池畔喝了一杯茶、在懶骨頭上躺了半小時,四處走動拍照也過了2小時...這位小姐終於下班了!
用手機拍了一些

長廊


reception前的休息區


酒吧


長廊盡頭的花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所以,一月有個趴也會這裡!
還好有內線~不然一晚那麼奢華的價錢怎麼住的起~
離開前,訂了早餐簽了單,又是一個內線才有的價錢。
天黑了,去吃了天香回味,也去泡了湯。這湯屋是vita媽推薦便宜露天湯屋大眾池一次50元,相當划算!

隔天,我們六點起床,七點半出門又回來吃早餐,八點入座,一坐又是到10點。






和她們去的




早餐坐到午餐setting都好了才走



這趟去,我們一路上沒有太多的情緒,說說笑笑都很含蓄,只是小旅行,單純去放空,躺著,什麼都不說,享受放空的腦子,很幸福!


這個小姐躺這pose至少也有超過20分鐘.....

這裡有照片

去年也有去礁溪老爺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