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廣告一下~喬安真心推薦!

那天去宜蘭玩,VITA在吃完晚餐後若無其事淡淡的說要不要先去看一下我媽,就在這附近,開了一家煙燻滷味店!我們跟去了~喏~上面那個就是VITA媽!


阿姨很好客,都可以試吃!看我們來也一直問我們這個要不要吃那個要不要吃~我們剛吃飽啊~塞不下了!

鴨對寶:鴨,是宜蘭人之寶更是宜蘭名產之一,與鴨共榮已有百年歷史。30年廚師經驗的鴨對寶堅持古早味傳統手法,用冰糖和獨家秘方滷製及天然甘蔗煙燻製作,不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讓您吃得安心健康又爽口。









油亮亮的噴香滷味們,在拍照的同時又吃了不少。
口味甘醇吮指回味呀~

那天晚上我們幾個配著金鐘獎又是啃了一大袋,現在想到又好想吃喔~
有機會到礁溪也來吃吃看吧!
真的好吃耶!

也有宅配喔!






補上產品價目表:
鴨翅一支/25元、塑身骨250g/50元、鴨骨崙110g/50元
脆腸100g/50元、豆干250g/50元、雞胗110g/50元
黃金蛋5顆/50元、尾椎骨110g/50元、雞腳凍一盒/30元
鴨腳一支/6元、雞脖子一支/12元、雞心100g50元
#購買1500元以上免運費,不足者收100元運費。
宅配、貨到付款!

鴨對寶煙燻滷味
ADD/礁溪鄉礁溪路5段79號
TEL/03-9876194、0395435914
TIME/平日 14:00-23:00,假日 11:00-23:00(星期二公休)
鴨對寶煙燻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