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會對於靠藥物來減肥很排斥,我一開始也是。

只是,自己很努力的運動加飲食控制,都不能有成效的時候,其實是很灰心的。

求助專業已經是最後一步,還好家人完全支持,還非常鼓勵!

當所有人都嫌我太胖的時候,只有外公會用你就是我漂亮孫女,身材標準又完美的讚嘆說著,你完全不胖,是誰說你胖了,這樣標準的身材,誰敢說不好!!!

這就是我外公,超討喜的!

不過,只有他這樣講有個屁用啊~我已經被我爸打擊太深了!

爸媽會支持也因為這名醫生在鎮上頗有名氣,加上喬安媽的朋友瘦的很美麗,他們才會完全沒有反對。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身材

胸是胸、腰是腰,只是下半身屁股稍嫌大了點,大腿粗了點

櫃子裡的衣服,大一買的都還在穿,八年了耶~我的身材一點變化也沒有啊!!

我不是瘦子紙片人,但也不是胖子大肥仔,只是肉一直都在!

加上那個可怕的體脂高達33%的驚人指數!

說是為了健康也好愛漂亮也好,反正這次我瘦定了!

從11/9開始第一包藥,也開始了變身大戰!

我來回想一下我這幾天吃的東西.....
當然,醫生也有交待不復胖的飲食方式

水-->水果-->蔬菜-->肉-->澱粉

吃飯前先喝水,水果一個拳頭大,蔬菜不限量,盡量不要吃根莖類的,當然用水煮是最好,肉一餐不要大於半個手掌,飯三分之一碗就好。

---------------------------------------------
第一週飲食記錄
11/9(日)
500C.C.開水
早餐:肉包、無糖豆漿+牧草粉
午餐:乾煎魚肉、滷牛肉、青菜
晚餐:忘了
從南投回來台北,難得沒搭高鐵,坐到我腳麻屁股酸。

11/10(一)
500C.C開水
早餐:一片吐司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茭白筍+荷包蛋+滷牛肉
晚餐:一顆橘子+青菜
這天中午的便當是什麼菜我實在有點想不起來,反正就是冰箱裡那些東西!

11/11(二)
500CC開水
早餐:一片吐司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蛋包紅蘿蔔筍絲炒飯+紅燒牛肉+筊白筍
晚餐:半顆柚子+味全醇奶布丁一個
醫生開的藥果然有抑制食慾的效果,一整個不覺得想吃東西。

11/12(三)
500CC開水
早餐:一片吐司加花生醬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紅蘿蔔炒蛋+筊白筍+虱目魚
晚餐:半顆柚子+味全醇奶布丁一個
好像只有午餐不太一樣,早晚餐都沒變!

11/13(四)
500CC開水
早餐:一片吐司加花生醬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筊白筍+辣炒筍絲+虱目魚
晚餐:芭樂一顆
這幾天忙著向學校申請成績單、畢業証書認証的瑣事,申請這些東西聽起來好像很eazy,誰知道啊~申請個成績單得線上申請線上刷卡,刷了兩天,一直刷不過,最後問了許多同學,試了N遍才完成,現在就等畢業証書驗証回來就OK囉!


11/14(五)
500CC開水
早餐:一片吐司加花生醬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紅蘿蔔炒蛋+辣炒筍絲
晚餐:...
已經吃六天藥囉!明天又是星期六了,可以去吃好吃的早餐了!!

這星期晚上都下雨,跑步也停擺,只能在家裡做些小運動。

六天。目前體重下降1.6kg!
不過還是很重啦~


---------------------11/16update-------------------------------------
11/15(六)
500CC開水
早餐:IKEA活力早餐,我只吃了半份左右配二杯黑咖啡一杯熱紅茶
午餐:半個菠蘿半個香草布丁麵包
晚餐:一顆蘋果、四支茭白筍、紅燒牛肉、一個雞蛋卷(這是甜點,上面超多砂糖的那種蛋糕卷)
假日我通常都會比平常日更早起,本來是想和小尼去晨跑的,不過看到六點半太陽就這麼大,馬上更改計劃,晨跑馬上變成夜跑。IKEA早餐是我們的首選,研磨咖啡無限暢飲,炒蛋、火腿、沙拉、麵包裝在一大盤都是我的菜
逛了一下IKEA,直接奔上擎天崗,冷水坑散步到擎天崗來來回回大約五公里,天氣真是好呆了~
還有,好巧喔!在擎天崗上遇到好姐妹vita!
晚餐前跑了一千五就不行了,太餓~


11/16(日)
500CC開水
早餐:鮪魚蛋餅、蘿蔔糕(都是半份)+奶茶
午餐:超油雞湯+雞肉、一顆蘋果
晚餐:一大塊豆腐+一顆皮蛋

*今天中午喝的雞湯太油(雞太肥)導至晚上拉肚子。
*晚餐前慢跑1800m左右。天氣慢慢變冷,冷空氣吸到喉嚨裡好不舒服!
*搭配運動瘦的更多了!


回想一下,其實我的二十六年中,也有瘦過兩次,就是跟前男友還有前前男友分手的這兩次,一個星期瘋狂爆瘦!

因為馬上就有人接手,所以我也馬上被養胖-_-|||

那個很瘦的我也大約維持個半年就被打回原型了。 (待續)
----11/17update------------------------------------------------------------

上星期一(11/10)到這星期一(11/17)瘦了3.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