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日買了新玩具之後就一直沒讓他的的曝光過,工作忙天氣壞也就都沒出門拍照了。
終於等到了過年,我的新玩具終於可以曬太陽了


老家的神桌
水缸和古時候的養豬糟
水缸裡的睡蓮
花園裡的吉野櫻


除夕一大早到菜市場





初一下午,我和老爸去散步拍照,相當的優閒自在,他非常自豪的跟我延路介紹他小時玩耍的地方,和各種果樹的名字,什麼什麼的。那天我們走了四小時……






第一張門口的照片是我小候出生的地方,不過我們已經爺奶他們也在那裡住了五十幾年,五年前才搬到現在的新房子。





老爸的國小


他們要叫我姑姑或阿姨



新玩具的名字是K-m,還不錯(相簿裡有沒縮圖的照片)
至少現在還夠我玩
就當做是送給自己2009的禮物
每年都給自己一個希望和目標
我只剩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