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可能沒人相信,這對新人從國中就認識

新郎可是對我們家新娘子一見鐘情的那種
認識了十幾年了始終沒有交往過
交往才短短這一年就決定一起攜手終身





我說過,每段感情都是糾纏來的
沒有糾纏過的愛情怎會有結果....



我家新娘子長的有沒有像候佩岑







出發到婚禮會場囉!



這是高調的伴娘,我本人。
走在有spot light的紅毯上,我的臉不自覺的非常彊,人家結婚我臉在臭什麼勁的!
眼前太亮周圍太暗,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深深記得我的嘴角有不自覺的抽動著-_-|||
來囉,接下來是史上最臭臉伴娘照片,請小心啊~~~













其實...我和伴郎在外面打過一架才出場的!!
看的出來有多不爽吧!



另一組是喬安妹,明顯和樂許多,而且像是在背後偷笑我們打過一架的樣子!!!



媽媽牽著女兒進場
把女兒交給這個能讓她托付終身的男人



我說妹婿啊!!
你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哇哈哈哈哈...終於到手了」你心裡的OS很大聲耶。



來來,吃一口~不然等一下都沒得吃囉....



真的,他們只有吃了三道菜,對接下來的菜色一概不知阿!!!!!



換裝ING~~準備敬酒



棉花糖主題婚禮!
棉花糖廠商遲到,導至本來新郎精心安排的場面都被打亂了。







不過棉花糖一出場還是以秒殺的場面被搶光。
婚禮上不論是花、氣球....什麼理理扣扣的,出來一定瞬間秒殺
我還沒碰過超過三十秒東西還在手上的。





今天新郎真的是求婚大戰
早上一次對二樓大喊,附近鄰居都看過了
中午再一次,這樣所有的親朋好友也都看過了
逃不了啦~~



這個地球儀是真的喔!而且可以轉
是新郎精心準備的
以後老婆指了那個地方
就要帶他去
完成兩人的環遊世界的夢想
SO SWEET~~
那個妹婿,說到做到啊!!
我們都看著啊!!!




抽捧花時間,是給未婚男孩們抽的
這對新人啊~也是在朋友的婚禮上抽到捧花之後就步入禮堂的唷!!




這場婚禮一整個催淚,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妝都花了....






孝順的新娘
感性的新郎
幸福又美滿





就如我一直對你們說的

永遠記得愛對方的初衷

祝你們相知相惜牽手一輩子


下一場,鬧洞房.

偷偷說一下,超精采的喔!!



婚紗&婚秘FROM台中林薇時尚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