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年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三
我,堂堂邁入二十八這個魔術數字。
公司可愛的妹妹們年假前幫我暖壽。
當天,我的鐵支朋友們給了我一個瘋狂的生日Party。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真的好愛你們。

除了好朋友們幫我過了生日
我和尼尼也交換了生日禮物
誰叫我們的生日只差二天



兩個人的禮物都是MONT BLANC的皮夾
好低調啊~~


我超愛這個六芒星


專櫃上的鑽戒都是六角型,超美的!


這個是尼尼的



怕把我白皮夾刮傷,尼尼還買了個可愛的鑰匙包給我


超可愛的!!



祝我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