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謝謝。



昨天晚上在facebook留下分手的消息
你們留下的關心
我很窩心

Joanne Huang 祝我們,分手快樂。

Mikou Chang ???????????????????????????????????

Apo Chen 阿???這首是滿好聽的,但????這?????

Andy Bon Hsiao ?? JOANNE 公主 妳是怎麼了 突然放這首歌.....是...........??

Chantel Chen same here~~~ hug hug~

Nicole Liang 妳還好吧

Robin Chen ......你是怎樣了= =?

Lea Chen ((大擁抱))

趙小豬 拍拍~~秀秀~~

詹宜靜 OH MY GOD!!!!!!!!!

Joy Huang 通常~~下一個會更好!!

Michael Chen 我賭長工撐不到一個禮拜....

Joanne Huang 大pooh,你要拿什麼跟我賭,來賭大一點好了。一打威士忌好了!如何!?

Alex Liarng 管他撐多久~喝了再說!來~乾一杯!

Michael Chen 哈哈哈 如果不用陪妳喝就跟妳賭~老了~ 跟妳這樣喝完會掛 哈哈哈

Crystal Liu next station, for happiness *_^


杜董,謝謝你
你早上怯生生的問我
又給我很多的鼓厲
突然覺得那個二年前的爹好像又回來了
謝謝你。

凱特,非常謝謝你
你真的很了我。

Ariel、JASON
謝謝你們給我支持。

雯、黑君
謝謝你們總是陪我。

VITA、CHELSEA
謝謝你們給的建議。

TINA
謝謝你為我的愛情流下不捨的眼淚。

可愛
謝謝你
你知道我謝你什麼。

小婉
謝謝你那天跟我的談話。

小紅花
謝謝你跟我分享。

糖心
謝謝你,永遠說最中肯又不好聽的話
卻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一直都在

Z
謝謝你,你說的對。

YL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我要的,也讓我勇敢。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