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月
驚天動地
卻也安全降落

原來我也可以變成高鐵飛人
台北新竹台中
來來回回
有幾趟我都數不出來
我只能說高鐵我真愛你
可以在我想躲回家時
不用想太多的立刻帶我回到家
那種安慰
只有滿滿的感謝

原來我也可以當老師
終於可以了解當老師的辛苦
學生不配合、遲到早退
真的會火大
說出少一樣扣五分的威脅
感覺真的好爽
學生真的會怕耶

原來我可以一個月變三種髮型
破了紀錄
愈剪愈短
整個利落有精神

原來這個三月已經過完
原來這個三月我已經下定決心
原來這個三月我已經一個人
原來這個三月我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回
原來這個三月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有勇氣的機會
原來這個三月我還是輸給了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原來這個三月我的理性和冷靜讓我快要忘了我是誰
這個三月的最後一天原來我已經快把四月行程排滿


過完這個三月
唉唷
我都快忘記食記怎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