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就是整個要對自己很好
來個spa吧。
礁溪老爺裡的寬spa是我的首選


這是我選中的精油,柑橘基底
芳療師說這是會讓我心情變好的味道
我今天做的是全身放鬆舒壓
頭臉全身都做遍
做完整個很鬆


迎賓茶
我已經忘了這是叫檸檬什麼的。


玄關


浴室


療程結束後是一杯酸子茶加手工餅乾

療程前:
芳療師問「是一個人來渡假嗎?」
我回答「是」
芳療師有微微一驚「是心情不好嗎?」
我回「那我選中的精油剛好可以讓我開心點啊!」

療程後:
芳療師「今天的療程結束了,你自己要加油喔!」
我回以感動的微笑「謝謝你。」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裡了。
總是這麼貼心的問侯,
總是這麼溫暖的關心,
總是可以讓我這麼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