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親愛的聖雯
十年前
第一次遇見妳
當時老師問
有沒有人要當班代
妳只是舉手問了
當班代要做什麼
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當時就覺得
這女生也太……有勇氣

沒想到
一回到宿舍
妳還跟我同一間
從此結下情同姐妹的情份

執著的妳
一直照著妳的步伐前進
遇到了困難
妳也總不讓人擔心

每當我失戀分手心情不好
一通電話給妳
總是可以給我最大的安慰
總是可以讓我任性的躲到妳家

那天
大家聚在一起
刻意不提起出國的事
可能是怕一提起
眼淚就會潰堤
我嘟著嘴嚷嚷著接下來一年都不能隨時躲來宜蘭了
我有多不捨
妳心裡都清楚

今天
LILIAN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
妳的班機就快起飛了
我一邊開著會一邊想著要打電話給妳
就怕時間來不及
撥出去就怕妳已經關機

還好妳還在海關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妳一開口就說
一直哭一直哭
都快哭到沒眼淚了
我也一直忍著
一直鼓勵妳
用另一個心情去享受即將完全不同的生活
這是另一個不同的體驗
這是妳一直追求的
我很替妳高興
也替妳加油

直到傳了封給妳加油簡訊
我在火車上再也忍不住
眼淚一直掉
我討厭這種分開的感覺
妳捨不得
我也捨不得啊

妳一直是倔強的女孩
在我心裡
妳一直是那個主動舉手說要當班代的勇敢女生
親愛的,加油!
我以妳為榮

這個決定是對的
妳有那個我沒有的勇氣和灑脫

親愛的
好好享受吧
這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愛妳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