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為吃飯拍照了!
剛好要把丟在公司好久的單眼帶回家,又剛好要去吃頓好久沒吃的晚餐,我整個人是興沖沖的,吃完整個人是軟攤攤的,完全太放鬆了吧!
加上最近,我的心情一直都非常好,好到,大家都眉頭結結萬事不順,我還是心情很好,把心放下的感覺真好。
吃頓輕鬆又飽足的晚餐,真的非常舒服。

新同事們都有相同的興趣,一起吃東西真的非常有趣,而且和採購部的同事吃飯,還可以吃出這是那家的薯條,那家的麵包,妙透了!
PHAT BURGER才剛開幕二個多月,吃遍台北的同事強力推薦。


碳酸飲料雖然是配漢堡的好伙伴,不過為了健康,還是來杯葡萄柚汁吧!


PHAT滋滋的花生醬
這是我的,看看那個一直流下來的花生醬,一大口咬下,牛肉汁在嘴裡爆衝啊!!碳烤的香氣直衝鼻腔和腦門~
能說出來的只剩下好好吃喔~~~~~~


PHAT到爆表
雙層牛肉、雙倍培根、DOUBLE CHEESE,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真的是肥到爆表!


用辣椒來減肥
多了墨西哥辣椒來提味,口感更豐富了!!!


我,追加一隻霜淇淋。不吃就不吃,一吃就是大吃!
巧克力口味的,香濃。
有美味的甜點做ending,這樣才真的是完整吃完一餐啊!


一起來phat吧!

PHAT BURGER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之1號
TEL/02-87878757
TIME/11:30~21:00(週二公休)14:00~18:00不供主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