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港式茶餐廳還真不少

好不好吃見人見智

我前一陣子瘋狂愛吃干炒牛河

吃到厚~喵國王的臉都快綠了

因為我一直在進行各家干炒牛河PK賽


可是啊~干炒牛河PK賽我並沒有記錄下來

如果我有把照片找出來,再說吧~

這天是和幾個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好好吃飯聊聊的好姐妹約在東區嘜記飯堂

嘜記飯堂是香港茶水灘的分店,不可以先訂位的唷~

所以我們到了現場還小小等了一下下

因為當天有孕婦

而且孕婦很容易餓,所以那天我用飛奔的到現場

免得孕婦大人餓著了

當天我們看了桌上已經有配好的家庭套餐也就懶得再另外看菜單(因為大家都很懶)


因為裡面有干炒牛河!!!!所以其他都不重要了~~




燒臘三拼,有油雞、叉燒、烤鴨

油雞很嫩、叉燒可以再有味一點、烤鴨也不錯,只是油了一咪咪、旁邊泡菜爽脆解膩,份量四個人吃剛剛好。


炒空心菜,博得大家的好評,又香又嫩。


蝦米煎腸粉,一般常吃的腸粉都是蒸好嫩嫩的那種,這個有煎過,表面就變得脆脆的,再加上香濃芝麻醬,整個就是很搭啊!!

重點是,裡面包的是蝦米,不是蝦仁喔~我一開始沒看清楚,還想說,這腸粉也太小氣了,怎麼是用乾巴巴的蝦米包在裡面,原來是我誤會人家了,菜單上寫的明明就說了是蝦米啊~



臘味蘿蔔糕,粉漿很嫩、臘腸味道也有。大家都說好吃,尤其是變得很挑食的孕婦也頻頻說好吃!



福州炒飯,蛋炒飯當底,上面蓋的是海陸燴料,勾欠有點濃、鹹度適中,小小一盤,剛好。


干炒牛河,這是我的愛。只是可惜了沒入味,香氣也沒有撲鼻,好失望啊~~~~~



最近奶茶癮很重,加點絲襪奶茶解解饞。

杯具落漆到很有港味。




結論:

1。味道很台灣

2。好令我失望的牛河啊~

3。服務生好有禮貌喔!




嘜記飯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電話:(02)2778-6466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