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一天晚上
國王跟我說「明天妳生日,帶你去吃一家很好吃的鵝肉」
我心裡小失望的說「好啊~」
然後國王就一直說那家鵝肉有多好吃加多好吃,很多人喔~
在睡前吃叮嚀我,明天至少十一點前要出門,別睡太晚!

好的~
到了早上,我很準時的十點起床
梳洗化妝穿好衣服出門
都在我的掌握內

只是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滿
「為什麼生日要跟你去吃什麼鵝肉攤啦!!」
所以在路上,我終於說出口了
「我生日耶~至少也要去我喜歡的餐廳啊~」
「比如說鮮切啊~吃牛排~牛小排超好吃的!!」
國王「.....」

停好車走出停車場,我愈想愈不甘願
繼續說「我還有晶華的折價卷,不然我們去晶華好了」
國王「.....」

我「Orz....都不理我」算了,鵝肉就鵝肉,如果不好吃我就揍你!
就這樣,我被牽著往小巷子走去
天津街這小巷還真的有吃鵝肉的fu~
反正我也認定了是吃鵝肉就沒多想

直到經過Your Kitchen前被大大的白色扛棒吸引
我就跟國王說「這家看起來很厲害耶!!!!」
國王「走吧!進去」

我都愣了!!
就這樣又被牽進去了
直到坐下才明白是被耍了
國王也難逃被我歐打的命運((((((((
真的是好一個鵝肉攤啊~~~~~~~~~

========================================================
Your Kitchen宅食.法式廚房,只有二十六個坐位
也只接受預約,路過就算有位置也沒得吃喔!
每個月換一次菜單
我們是二月去的


水一瓶100元



熱熱的麵包,吃完可以續


水波鮮蝦佐薄荷酸味乳酪
酸酸的醬汁很開胃


法式鮮番茄漁夫
上面的泡泡是用蛤蜊湯汁打成的


法式鮮蕃茄漁夫
蕃茄湯上桌之後才倒
蕃茄味之濃啊~~




石斑魚佐炙燒奶油鯷魚醬
石斑魚Q彈又鮮美~
魚皮烤得脆脆的,好好吃 唷~
可惜只有小小一塊,真的很不過癮~
 

 

葡萄柚白酒雪酪中場休息
sorber可以整理口中的味道
這樣魚和肉的味道才不會混在一起


爐烤無骨牛小排
佐根莖肉汁
牛小排我覺得有點過熟,嫩一點會更好。



南瓜麵疙瘩-這是招待的小麵點
好特別~那個麵疙瘩吃起來像是馬玲薯做的,QQ的好吃。


伯爵巧克力慕斯佐莓果
這個我只有吃了旁邊的冰淇淋
這巧克力慕斯我不愛呀~~~

 


/咖啡
杯子我很喜歡,茶是日月潭紅茶,不過泡太淡了





當天生日,國王前一天晚上還先偷偷買了歐嬤烏蘇拉的蛋糕送到餐廳
這個蛋糕低脂的唷~酸酸的很好吃
整個就很奔波的一個晚上...
然後還要裝沒事的準時到醫院來接我
國王真是辛苦您了!!





謝謝國王精心安排的生日午餐~LOVE U~啾噗~


餐廳內是OPEN KITCHEN,整個很乾淨
這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啊~~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
預約02-2567-2633(週一公休)
採預約制,敬請至少前一日中午前預約
每人收費NT:9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