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生日連載...

品悅糖的焦糖蘋果千層是我的愛
焦糖、蘋果、千層,三個分開也都是我的愛
她們要聚在一起,我當然更愛
真的超好吃的~~~~~~~~~


門口的娃娃很古錐



店裡也有賣手工冰淇淋,就冰在那棵樹裡XD


裡面粉粉嫩嫩馬卡龍色



坐位也都小小的,挺擠的~



晚上六點多很飽也硬要吃甜點
焦糖奶油擠的好美麗啊~
而且這個焦糖蘋果千層是現點現做的,這樣才可以保持酥脆的口感
而且蘋果也冰冰的,好一個美味的甜點




然後,因為晚上了所以不喝茶也和咖啡
點了兩杯葡萄汁






再來是我的切蛋糕秀
切千層是有技巧的
首先就是要把她推倒
這樣才不會把醬擠的亂七八糟



see~
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蛋糕小小的,只能切四片,一下子就吃光光了Orz~空虛~好希微啊~~



偷看隔壁桌的草莓卡士達千層,是三倍大吧~
是個大個頭來著~
應該也不錯吃:D



還有啊~當天戴半截假睫毛出門
好自然唷~



再加上眼線就OK啦~
今天皮膚照相看起來好好唷~(喜)



最後無聊又幼稚的兩個人玩比愛心遊戲
那個~國王手指頭好搶戲唷!
我整個都輸了Orz....



品悅糖 La Douceu r 法式甜品專賣
地址 :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 : 02 - 3322 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