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喵國王兩個人的飲食習慣非常極端
我們會瘋狂的吃同一類型的餐廳
吃到覺得差不多口味就這樣了
然後才停止這種瘋狂的行為
這真是一個不太好的習慣..........

最近我們很瘋港點類餐廳
所以,將會有港點大連發!!!



兄弟飯店梅花廳是很老牌的港式飲茶了
評價還不賴
而且下午時段不休息,整天都有營業
非常的方便呀~

不過,說真的
兩個吃這樣吃下來要價1480元,價位是中上了
尤其是燒臘和燉湯,請小心點用,兩樣小東西合起來就快五百了!

來看看吃了那些吧!


這個蛋塔厚~
真的不在我的胃容量裡,已經打算要離開了,我才去個洗手間回來,桌上就多了這盤
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喵國王對塔類食品完全沒有抵抗力,是會完全被擊潰的那種((攤手))

我覺得有點甜,是很復古的那種蛋塔。


普耳茶,非常的臭噗,給他一個讚。
喵國王說,他的茶裡的茶梗站著,是表示會有好事,自己高興了好久
還要拍照留念



叉燒酥,我和喵國王都給他很高的分數
因為每口都吃得到整塊的叉燒肉呀~~
而且很酥!!
銷魂的呢~~




蘿蔔糕,我是覺得那米哥的最好吃~




奶黃包,很平凡。



大腸,很香啦,不過太油了點。



蝦仁腸粉,很優內~蝦仁超大顆的,醬汁也很對我的口味,是有點甜的那種。

蟹黃燒賣,我也是覺得那米哥的最好吃。

魚翅餃。一樣覺得那米哥的最好吃。

梅花廳的燒賣和魚翅餃都有加了芹菜,你也知道,芹菜味在食物裡總是會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如果不喜歡芹菜的人,一定會覺得這菜也太討厭了
我們是不挑食啦,所以覺得芹菜味還ok囉



推車真的是太有趣了
他們會跟你說「燒賣、叉燒包...要吃嗎?」
「要吃嗎?」
也太口語了吧!!




鰻魚燉排骨,很甜很好喝
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鰻魚連骨頭改燉到都化開了~~~綿綿的~~~



脆皮炸豆腐,外皮超脆,裡面的豆腐還含水,小心燙口唷~


口口吃得到整塊叉燒肉的叉燒酥呀~~~


梅花廳裡的員工,我想除了實習生之外,其他人都做蠻久了吧
都是阿姨那一種


烤鴨,這真是一個失策!!味道普普,應該點脆皮烤豬的!!

 

就這樣,我們一整天沒吃飯,下午就去吃了這餐,超豐盛的!

不過價錢也是超澎派的啦~~~~~

兩人消費共1480元!!


兄弟飯店 梅花廳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tel:Tel:(02)2712-3456  轉 梅花廳(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