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王那台N手小小車,是朋友買了之後又賣給他的,因為車子年紀大,又常出狀況,後來才知道其實它是一台泡水車(TMD),我從一開始的驚慌,到現在的淡定,整個就是很熟練。而且國王也花了不少錢在維修上,每次要進場,我心裡就會很不爽的一直幹醮。我也常跟國王說,不要再修了,很浪費錢.....國王也總是默默的回我,好歹它也很盡責的載我們四處玩耍啊~然後我就會無言。

最近,國王終於有下定決心換車的意思(其實大約一年前也有過一次,看了三台,試乘之後都覺得沒有很喜歡,就不了了之...)就這樣過了一大年,國王又開始看車,他心裡就只有三個選擇,ELANTRA、IX35、LUXGEN 5 Sedan這三台,我對車是沒多大的喜惡,只有兩個要求,第一要安全、第二要有線條(就跟女人看男人一樣,要有安全感,最好巴弟還要有肌肉線條>/////<)

所以,八月底某個星期日吃完早午餐下大雨的午後,就去看看車啦~~

我們先到板橋的Hyundai,非常有復古氣息的一間車廠,外面還有歡迎光臨喜美、雅歌之類的招牌,裡面的業務也是很老成的大姐,所以也會聽到很多非常吹喇叭的話術,本來是鎖定ELANTRA,可是厚一坐進去就沒有很高興的感覺,所以我就看向一旁的IX35,外表我是蠻甲意,只是裡面真的不哩啊細,而且配備也很陽春((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啊~前一個星期我們就先去看過L5S,L5S內裝質感漂亮很多,空間感也比較舒適,所以才會有這種比較心理出現))(( IX35的軸距也比L5S小一點,而且L5S真的很心機,後座位直覺得很大,是因為L5S把前座椅的椅背做成了一個圓弧凹進去,所以後座的人會覺得膝蓋到前座的空間大很多,就不會卡卡的))~~從兩個備註括弧看來,我真的是比較偏愛L5S了。BUT我對IX35的外觀還是很喜歡啊~~~~~(抓頭)

上面說到IX35的配備有點陽春,嗯~而且有點點塑膠感,所以也就先考慮考慮。

因為ELANTRA已經被淘汰,所以就不談它的價錢。IX35最甘單的弄到好81.9萬到90好幾都有,以休旅車來講,真的是俗隔大碗!!!



再來,LUXGEN生活館,假日來看車的人還真多,一進去還沒人理我們咧~噗~因為每個業務都有客人。就進去一下下,魏小姐才來招呼我們,小聊一下了解我們的需求之後,就帶我們坐上體驗劇場,體驗一下L5S帶給一家人的生活便利,真是促咪極了~然後就帶我們進房間,喝了LUXGEN好喝的咖逼和好吃的餅乾,剛好當成我的下午茶,((那天我超想去吃下午茶的,結果被拖來看車,一看就是一整個半天))主要是先了解一下貸款的方式,LUXGEN的貸款不是和外面銀行配合,是他們裕隆內部融資,所以還挺單純,這點我很甲意,利率(50期3.99%)也很恰到好處,比外面少一咪咪咪。可是LUXGEN的車是不二價,所以也別想跟他們殺價之類的,而且,我們真的覺得LUXGEN很機車,六款車型,每一款外觀都一模一樣,就配備升一級多一些,以國王很在意的HID轉轉燈來講,就一定要到2.0的尊爵級才有(他真的很在意有沒有轉轉燈),我個人是對L5S配的戰機飛航HUD枱頭顯示器非常感興趣,整個車就是科技感很濃啊~我愛~內裝方面就我上面說的,同級車比較,空間感有、質感有、價錢從最甘單的69到全配的90好幾,選擇性還蠻多的.....






















再來就是去試車,在車子裡很安靜,我還叫國王刻意開到坑洞上,看看會不會很彈,結果是有點無感耶~真是我的心頭好,加速有點貼背感、剎車也蠻穩定的、車內隔音也不賴、音響還OK、冷氣我覺得有點大聲(有宏宏的那種,打一個叉)、我們兩個都是大隻型的人,車子不高所以會覺得車頂有點低、軸距2720MM挺長的、後車廂無敵大(應該可以放四個大人)(橫放喔!疊起來應該可以八個吧)(誤~噗~~)試車之後國王之滿意,我看他是心花有點開,所以就這樣四天之後我們就去下訂了,訂金五萬,如果後悔可以全額退,挺好~如果生產線順利,應該可以在十月中前交車吧!!!



看完之後,國王一直詢問我的意見,質感真的佔很大的分數。在我看來他是比較愛L5S,我也是啦~所以啦~從一次跟L5S見面,到下訂就整整兩個星期而已

L5S因為是預購車,所以優惠也蠻吸引人的,就以八月底前訂車就送六年六大保固就是吸引我們最大的原因之一(因為是預購咩~保固真的很重要)而且全新上市,也不知道品質怎樣~不過就現場試乘下來的感覺,整個車子的感覺就是很粗勇!!

再來就是顏色的問題,我個人偏愛米白的內裝,可是有潔癖的國王就怕髒了心裡的不蘇湖,所以堅持黑色內裝((攤手))我是沒差啦,只是白的看起來空間感更大而已,怕髒,那就黑的吧。至於外殼的顏色,真的有點難決定,星炫銅好看、純白的也不錯、黑的也不錯,星炫銅如果沒搭米色內裝,整個就弱掉,白的又是因為怕髒,黑的有帶點藍,燈光一照有點藍光透出來,很美的說。反正顏色那些都還可以改,等確定要交車來再決定就好,還有時間看看考慮一下。

這一整篇落落長,就是當是一個心情筆記吧!!
8/19第一次看到L5S((覺得星炫銅配白內裝好看、後車廂超大)
8/26看ELANTRA、IX5((覺得外觀不錯,不過內裝很弱、車廠業務很會講))
8/26第二次看L5S+試車((黑色會透藍光挺厲害的、白色遠遠看整個感覺車很小台、體驗劇場很促咪、咖啡很好喝餅乾很好吃、小姐很誠貇,不會一直亂亂講、國王因為試車一下子開快一下子剎車,都快吐了,業務非常淡定))
8/30晚上就去新莊生活館下訂啦~明明下訂很快,就也從七點半聊到九點多,有沒有這麼愛聊,就是大聊特聊一跟車子沒關係的事,整個是來博感情的。然後因為餅乾太好吃,吃了五六片~另外比較貼心的是,泡茶也針對男生女生來分,那天他就給國王一杯洋甘菊,給我一杯玫瑰綠,有大心!!))
以上就是看車到下訂的經過,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