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說「忙」,好像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說詞

是真的忙,因為工作多

多到,忘了怎麼生活

曾經,一位朋友問我「你休假都做些什麼?」

我愣了,心裡快似回憶著我假日都在做什麼的細節

卻什麼都沒有,因為只剩工作沒有生活

但,那次過後我還是持續過著好幾年沒有生活的日子

直到這兩年,

我看到自己不再健康的身體

看到白髮開始佔據,且我不再反抗,我們合平相處

有些事,不說

因為你不是我,你不懂我的言不由衷

你們說的心疼,也只是情義相挺的一種

就好像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一樣的隨口一說

 

這幾年

將近十年

為某人我放棄了很多

看似義無反顧

心裡卻開始萬般掙札

彎彎繞繞之後

剩下一個自己一無所有

有些事

有些人

過了就再也回不去

感概太善良的自己

成就了別人

但,那人有沒有想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