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99天

今天是平安夜

我盛裝打扮

看起來像一個最好的自己

一開始就計畫著把這天填滿

我要今天是一個充滿儀式感的一天

二個人的時候不會特別想要過節

一個人了卻特別想過節

之前沒能做的事

我一個一個預約

這天用最完美的自己來完成

預約了草山金工做一個聖誕禮物送給個自己

預約新開的瑪黑好好的跟自己吃頓聖誕大餐

預約了美麗佳人的手作聖誕馬卡龍讓自己甜到深夜

好好的愛著自己真的很快樂

兩個人的沉默無言更孤單

 

99天了

只有在要我用處時候才主動約了我

就那麼一次

我知道我一直只是你利用工具

其他的時候

就連一句關心的話也不會有

這八年多就像是不曾存在過一樣

你說要我幫你的

一樣樣收走

好像怕我巴著不放似的

你從來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

我何苦再為你想太多

你只要把欠我的都還給我

我們就不再有瓜葛

這是你說的

 

大家都愛我

只有一個你不愛我

而且早就已經不愛了

有沒有,還有必要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愛情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