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感冒了 ~>"<~ 怪自己啦~~不知道今天會變天還穿短袖,雖然是高領還是讓我受寒了~~~
中午之前就隱隱覺得喉嚨乾痛,頭也開始不聽始喚了~~~~睡個午覺起來更是變本加厲,嗯嗯~是感冒沒錯!!!下了班回家直接去看醫生,就感冒咩~~感冒人守則第一條:不可吃油炸刺激食物、多喝水!那那那~~晚上就只能只粥了,回家順道進去菜市場買菜好了~~在滿滿綠色的菜攤上,看了半天拿了一把看起來應該是菠菜的菜,問了老闆娘說"這是菠菜吧?"老闆娘拉高聲音笑著說"是~~~是菠菜",還好我記得菠菜的根是紅色的~呵呵沒認錯!

一把20元,老闆娘說兩把賣我30啦~~~只好拿了兩把,好心老闆娘還送我蔥喔!!回家打開才發現,還蠻高興的^^y,炒飯可以用的到喔!!

粥是大同電鍋煮的,喬安在電磁爐上再加工才完成的!加入一大把菠菜、兩顆蛋、調味料就完成囉"菠菜蛋粥"!!加上皮蛋、魚鬆更好吃~~魚鬆是老爸的愛心喔!!
想寫寫喬安有感而發,不過生病了~~~沒力氣~~~改天有元氣再寫吧!!如果還記得要寫什麼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