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今天早餐吃的非常豐富,飽的連午餐和下午茶都免了!昨天的那包起士是今天的主角,正從抽屜拿出起士時瞄到放很久沒機會吃的海菭,馬上拿出來放在桌上備用,當下馬上一個名字在我腦子裡浮現"和風海菭起士堡"
材料:海菭、起士、大享堡麵包


做法:大享堡夾入起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出爐再放上海菭,完成!
不過!!!!!!!!!喬安公司沒有烤箱,只好放進不適合加熱麵包的微波爐=_="結果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大享堡"ㄎ一 u"起來,起士只有溶化一點點,而且 麵包變的非常非常的乾且很"ㄌㄨㄣ",還有喬安做錯一件事,我不應該先放海菭一起加熱,這樣連海菭都"ㄌㄨㄣ"掉了,還好我有留下四片備用^^,整體而言如果不要有我那些白痴的舉動,加上有烤箱幫忙,那這個"和風海菭起士堡"應該會完美的程現在大家眼前!好啦好啦,我承認下面這個"ㄎ一 uㄎ一 u"的麵包很沒有賣相啦>"<不過不錯吃啦!!~~(硬是要講好話~)


還沒完喔!!今天的早餐還有一道 無糖豆漿+巧克力星星餅


喬安還沒吃之前想像,吃起來應該會像喜瑞兒加牛奶,看起來也很像@@


會選無糖豆漿是因為覺得星星餅應該會很甜!結果 試吃結果証實,星星餅巧克力味道特濃,有沒有看到包裝上的字"含浸製造"意思應該就是有浸過巧克力吧!!吃起來跟吃巧克力沒兩樣!!造成豆漿黯然失色,下次加牛奶會好點,比較有味道!!
................................................................................
再來是今天的晚餐,因為家裡冰箱已經空無一物,逼不得已要在外面找食物吃!回家路上繞進去樂華夜市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喬安也一直沒有機會吃那頗負盛名的燈籠加熱滷味,再加上已經從夜市頭騎到夜市尾了,就來吃吃看,到底有多美味吧!

很眼花瞭亂的滷味攤子

隨便亂夾就一碗公~~雞腿、甜不辣、米血、大貢丸、高麗菜、豆皮。第一次吃燈籠滷味,沒有什麼味道,沒有想像中的美味耶~~喬安還是比較懷念學校交誼廳阿姨賣的加熱滷味 讚啦~~想到都會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