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充滿驚呀的一天啊!!!!下班一進電梯居然遇到一年多沒見的長腿雅靜^^有夠興奮,兩個人抓著對方直說"妳怎麼在這裡、妳怎麼在這裡、妳怎麼在這裡..."哈哈哈哈~~原來雅靜的客戶在公司樓上,她之後會常來喔!以後來就可以一起吃飯囉!!!
還有今天約了雯和8年沒見的宛珊、君安一起吃晚餐,不過君安臨時出差來不及回台北,真是可惜~,只好約下次囉!!
今天吃日式居酒屋小吃--紅蜻蜓食事處

大安店,sogo後面


我的彈珠汽水25元


日式蛋捲120元,蠻鹹的耶~


可樂餅兩個80,咖哩&野菜口味,炸的真棒,外酥內軟,不過醬汁又有點鹹了...


鐵火捲90元,就是鮪魚捲咩~鮪魚入口即化!!讚!


和風炒麵90元,麵很像泰國炒麵耶~~哈哈哈~~我覺得很好吃^________^


紫蘇豬肉捲90元,有一點點腥味


燒烤雞腿肉90元,味道很重,大家一至覺得有烤的過頭了,有一點苦味,不過肉還是很嫩!


烤鮭魚飯糰80元,裡面的鮭魚很鹹!!!外面烤的很脆呢!!!



手工丸子三兄弟60元,好吃好吃~~冷掉吃像吃仙貝耶~~哈哈哈~~


章魚燒日式口味50元/8顆,物超所值!!!跳舞的柴魚片動啊動,可口誘人的咧!!


今天4個人總共吃了830元,一個人只要207元喔!吃飽又吃巧!!!


講日文也可以通喔!!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非吸煙區居然是在外面,超熱的~吃的滿身汗-_-||||


入門口的裝飾,一堆面具、扇子...

************************************************************
有三家分店喔!是三五好友吃飯聊天的好地方,很地道的日式居酒屋喔!

大安店
add/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tel/02-8878875

公館店
add/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3號
tel/02-2368-0033

永康店
add/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tel/022394-7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