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墾丁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只記得去過燈塔那邊其他的都忘光光了,這次去的地方我也未曾踏上過,所以有點異常興奮!
墾丁必吃一品魯味!我對滷味的印象都不太好,因為味道都沒進去,所以以前吃過的那些滷味,說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不過這"一品滷味"真的讓我對滷味大大改觀囉!!!超好吃的啦!!
一品滷味

墾丁大街上

高麗菜、鍋燒意麵


花椰菜、豆皮、豬血糕、雞肝....
每一樣都滷得很入味唷~加上特製斷魂辣...吼~真的很好吃。這兩盤150元

金灘美式墨西哥餐廳

海鮮焗通心粉210,沒什麼味道加了很多TABASCO


墨西哥辣肉捲230吧,很大的兩捲唷~看起來很好吃的呢


裡面包著很辣很辣的雞肉末,非常辣!!害我接下來的海生館行程肚子都有點痛~"~
沒有主動要水,服務生不會給水,感覺不太好


南灣有名的包子店,下午經過兩次,一直都是大排長龍,晚上六點多,就沒人啦~都不用排隊^^


肉包、菜包、豆沙包一律25元!!有夠貴


肉包...皮厚、餡少、油多...OK啦~還是覺得有點貴


炸鮮奶,看到鮮奶兩字就買了,就是炸"克寧姆"啦~


在往墾丁的路上,一路都有人在賣烤鳥、烤魷魚、烤飛魚,在墾丁大街上也有,不過我俗辣,拿起斑鳩、飛魚看了看,算了,不知道得何下口,只好買最普通的魷魚囉!


還有烤甜不辣!

高雄大社超便宜早餐

古早味蛋餅只要15元!還是古早味的好吃


份量超大蘿蔔糕只要20元,口口都吃得到蘿蔔絲唷!!我有算過喔~這樣子的份量在台北要60元


現做小煎包,兩顆5元,四顆10元,台北那裡吃的到啊!!!!!!!!!

墾丁好好玩,東西買的比吃的多:P
心情放鬆大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