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這罐東西其實已經兩個多星期了,要不是家裡網路一直當,早就po上來了:p
話說這是喬安上次回家在客廳桌上乎然發現有好東西,一把就搶過來說這我要了,我問喬安媽這東西那來的,很難買耶,喬安媽才說這是舅媽買來送她的,要我不要"再"拿走了,我才不理那麼多咧~ayume不在家跟我搶,正是好時機耶^^y


酒粕面膜已經紅很久了,這可是道地的南投名產咧~~價錢便宜素有窮人的SK-II之稱,自從埔里酒廠的酒粕出名之後,各各酒廠也紛紛出廠出類似面膜,我拿到的這罐是名間鄕農會出品的,一罐只要200元喔!!!聽喬安媽說舅媽是和公司的同事合購有打折喔!!


清酒酒粕,一打開就濃濃的發酵米味道,味道不好聞,冰在冰箱用在臉上冰涼涼的很舒服,大約十五分鐘洗掉,可以每天使用,用過之後覺得皮膚比較不會出油,毛孔也有比較細,臉上的小小斑點也有淡化的感覺,因為價格便宜所以天天使用也不覺得心疼呢!!!

地址/南投縣名間鄕新街村華山街4巷14號
輔導單位/南投縣政府
委託製造廠/金口黛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