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吵著一定要吃的,所以在八里左岸閒晃的那天下午,六點不到,我們就開始吃晚餐了。"佘家孔雀蛤大王"這個店名在八里左岸渡船頭那邊就至少三家,心想應該都一樣吧!随便挑一家就入坐了。
三個人點了三道菜、一盤炒飯這樣剛好七分飽!
菜單上價錢從150起跳,份量並不多,我覺得挺貴的耶~

招牌孔雀蛤200元。大大小小至少五十來個吧!慢慢啃還蠻不錯的!


炒山蘇150元。有加肉絲、香菇、破布子,炒太油是缺點,沒辦法餐廳都是這樣,炒得油膩膩的,我記喬安媽說過,這樣青菜才不會澀澀的,老人家說這樣才好吃。不過以健康觀點來看,這樣一點也不好!可是我們還是吃光光了啦!


炸蚵仔酥200元。真的~真的~炸太油了。破壞我對蚵仔酥的好印象~


炒飯60元。別看這盤好像很少,一人分了兩碗呢!炒很香,就是太油。


這頓飯我一直喊好油好油~不過我的筷子還是一直動作,沒辦法抗拒一桌美食,還都是自己愛吃的食物~不吃就太浪費了!





佘家孔雀蛤大王
add/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26-1號
tel/(02)610-3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