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標榜東京義大利風的餐廳,我,看很久了!因為量都蠻大的,其實是比較適合聚餐的,一盆麵可以2-3人一起分享,兩個人只要點個兩種餐點就會很飽了!
點了一盆麵:洋蔥圈肉醬起士麵390元

洋蔥圈大又甜、肉醬香濃、起士已經溶在裡面...味道帶點甜甜的,還有點起士的奶香,加點BELLINI的辣椒橄欖油,厚~真的會停不下來!

辣椒橄欖油

可沾PIZZA和加在麵裡

磨菇肉醬雙味比薩210元

我比較愛薄皮比薩,至少吃了比較沒有罪惡感,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吃這兩種口雙拼的比薩都覺得味道有點淡,還好辣椒橄欖油搭配的剛好呢!

橙香焦糖布丁140元

橙香味濃濃的,上層的焦糖烤得脆脆的,接著的布丁因為火烤的關係溶化了有點溫溫的,而最下面的因為冰在冰箱裡口感是冰涼的,三層不一樣的口感一起送入口中是異常的幸福唷~







BELLINI PASTA PASTA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 ( 微風廣場 GF )
TEL/02-6606-0688
FAX/02-6606-8989
TIME/11:45~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