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花蓮吃透透最終回!!
完全就是想把花蓮吃的寫完而已。
*戴記扁食*

聽說,真的只是聽說,吃過的人都說花蓮兩家有名的扁食店液香和戴記,戴記比較好吃,真的嗎!?液香我吃過,是我妹AYUME去年來花蓮玩,帶來給我的,不錯,味道挺鮮的!戴記名氣也不小,隊也排很長,應該真的如大家所說,也很好吃才是!


一碗50元,十來顆扁食,嗯~花蓮人都吃很淡厚~這是我的感想:P還是比較愛溫洲大餛飩耶~

戴記扁食
ADD/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TEL/038-350667

****************************************************************

*海埔蚵仔煎*
這家蚵仔煎也是非常有名,住在花蓮的同學斐斐說這是神秘蚵煎~哈哈哈也沒多神啦,只不過要等很久就是了!!


中午出門就先繞過去看看,結果下午才開店,問了正在準打掃的老闆幾點開始賣,老闆說五點,好我們記下了,先四處晃晃去~


去了趟花蓮酒廠,試喝了花蓮特有酒款黃金高梁、黃金威士忌,酒裡有加金箔的那種口感很滑順,不嗆不辣,好喝耶~馬上打電話問了喬安爸,高梁和威士忌喜歡那一種,喬安爸愛呷又假細字,居然跟我說他要"白色"的那種~我差點沒笑死,高梁就高梁還"白色"的那種咧~好,離題了,回到市區大約四點四十,正要開店,我們是第三組客人,不一會,一分鐘吧,店裡就坐滿了,老闆身手很快的開始煎起招牌蚵仔煎,一鍋幾份我沒數,通常吃蚵仔煎沒見過這樣一起煎的,客人多吧,才會這樣做,不過這一鍋煎好也得等個十分鐘左右喔!


大約才過五分鐘吧,外面已經是一條人龍,啊不是五點才開店,現在才四點四十五啊~大伙好像都聞香過來一樣,才開鍋開始煎就已經開始排隊,得等上三十來分了!


有什麼不一樣嗎?我不覺得,一份40元,好,有煎得脆一點吧,其他的好像都跟一般蚵仔煎沒什麼兩樣耶~


蛤仔湯35元,蛤仔很大顆、很肥


肥蛤仔,因為煮的動作很快,所以蛤仔都沒縮水,依然肥滋滋~鮮美!這個好~~

海埔蚵仔煎
ADD/花蓮市自由街86號
TIME/17:00~(四點半就可以去了,真的)

********************************************************************

吃這個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才傍晚五點多,天都還沒暗,肚子已經九分飽,卻還在街上晃盪看看還有沒有漏吃的,才熊熊想起,早上經過的法式官材板,下午才開始營業,就在一心泡泡冰對面的那條路上!


環境乾淨整齊!!


口味太多通常是要期待又怕受傷害,挑一個失敗率低的是上上策!哈~我們選宮保雞丁耶~有沒有中西合併到!!味道中規中矩,裏蛋汁的厚片土司炸過,可能會有點油膩,宮保雞丁芡勾得過火,就這樣:P


有送一杯飲料,紅茶或奶茶都可以,我選奶茶,嗯,果然如我預料,水水的


種類繁多,難選>"<


法式官材板
ADD/花蓮市中華路33號
TEL/038-335045

*********************************************************************

P.S.
對了,花蓮縣餅蠻好吃的,可以買!外皮是栗子餡,裡面包松子、麻薯,小小一個,不錯!很特別,口感佳!火龍果餅就算了,跟老婆餅太陽餅差不多,只是多加了火龍果汁而已,喜歡火龍果可買來吃吃看嘿~

喔耶~花蓮食記終於結束!!

無名不太穩,寫完不一定傳得上去,試了很多次之後就會開始有,吼~那就算了吧的OS出現,沒關係沒關係,用的人多咩,所以塞車囉~最近忙,心可不能也跟著燥動,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