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小陣子沒寫些什麼了,有些事可一記錄一下。

.吃了三攤尾牙,都是別人家的,自己家是年後喝春酒的。準備中,這次我想搞的華麗一點,希望啦~

.這陣子,每天上醫院討皮痛,這邊就可分兩部份了

.第一,蛀牙早都處理好,卻~又因為已前蛀牙太深,帥哥牙醫也處理太深,用好也看不出異樣,相當完美,誰知道這種在處理中已經有碰到神經動作,已經留下日後無法補救的傷害~~~

.這個整個療程得去好幾次,每次張嘴就是一小時,落a害就算了,比較害羞的是,每當張嘴到個程度,我就會意識到我的舌頭現在是在哪個位置,每當我開始這樣幻想的時候我的舌頭也就跟著開始騷動,當然,帥哥牙醫的手是在我嘴裡的,我那隨著我幻想牽動的舌頭就是會不小心舔了醫生的手,oh~my god~,因為我的騷動,帥哥牙醫還問會痛是不是,唉唷~那裡會痛啊,麻藥都已經麻到嘴唇了,你這樣敲敲打打怎麼會痛咧!

.我個人挺搞笑的,每次用好牙醫會在牙上黏上一小塊白色的黏土之類的東西,軟軟的,很像口香糖,不過這個東西在我牙上一天一夜了還是軟軟的,隔天,只用右邊牙吃完早餐,拿了兩粒air waves就後嘴裡丟,一開始我小心翼翼的咬,一不小心air waves滾到了左邊,還沒意識到就咬了一口,媽唷~真的OOXX都出口了,而且封在黏土裡的藥也滲了出來,真難吃的味道,對了,那塊黏土也順便被airwaves一起帶走了,當時只好再跑一趟診所,一補塊上去,這次醫生說,他會壓緊一點,唉唷~你只說不能吃硬的,又沒說不能吃軟的:p

.還有討皮痛第二發

.最近很忙很忙,所以舊疾又發作,從來沒那痛過,下床困難、不能彎腰、走路要扶,比八十歲老人還糟。

.之前都是痛個兩天就會好,好的,我就給他痛了兩天,不好,只有更痛,看醫生是逃不過的。醫生很仔細的說了,是什麼椎在什麼地方怎樣太緊之類的,好,先針灸放鬆什麼椎附近的肌肉,針灸是不怕,大四的時候穿毛衣扭過脖子,也是針灸好的,只是,腰上和屁股上的肌肉太緊繃,一針扎下又酸又麻比痛還痛苦。扎完八針,我已經冒汗~~唉唉叫也是有的....

.扎完針還沒完呢~接著進推拿室,從頭叫到尾。

.屁股不一樣高,很好,有把骨頭調回來,我喜歡這個,也比較不痛,醫生說,這樣屁股會小一點,第二天又去,我馬上先註文我要屁股小的那一種!!原來我長期以來覺得自己的腰兩邊不一樣,是肉的問題,原來是屁股骨頭惹的禍,回家一照鏡子,我的腰終於兩邊對稱了~真是太感動了!!

.順便醫了腳踝的十幾年舊傷,這個真的很痛,唉唉叫的程度,可能連樓下掛號的都能聽到,醫生還拍拍我,你怎麼叫都不會有人理你的,當時真的痛得只把頭埋在診療床上的洞裡好想哭!

.每次折完,腰啊腳的都有比較好,只是過程真的不是人來著。

.還有,堆拿師看了我的腳拇指說,我的腳拇指還有三分之一的空間就會拇指外翻,哇咧~我還以為外翻是翻外面,原來是往裡面喔!還好,我還不覺得有痛,只是,有又順便把拇指巧回來一點,看著腳拇指像一塊年糕一樣在師傅手上轉來轉去,我整個人都軟了~

.這樣討皮痛的日子至少持續到年前我生日那天,腰不要再痛才是重點,現在還是痛呀~~~~

.好了,每天去醫院報到的日子真的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打算和醫生護士博感情,尤其是推拿師,看他能不能把我的骨都放回原位,尤其是屁股那一部份,我回家真的有量一下,有小,大感激~~~

.對了啦,醫生還說,我水腫很嚴重,這我知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等年後我要來整理水腫的問題,護士說,水腫調好,就會瘦,這個我喜歡!!

.最近沒什麼大事,就是病多了點,吃的有拍起來,腰不痛了再來清,就是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