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msn上掛著"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甜甜"呷甜甜是我舒壓的方法之一,雖然短暫但是很有用!還有最近身體有點奇怪,因為我無法彎腰,得等這星期看完醫生之後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糖兒跟我認識有五年了,但我們只見過一次,卻也看著彼此走來,有緣也有趣!
就在那天,她看我鬼喊鬼叫的,就說,我寄一個蛋糕給你啦!那幾天我心情極差,當她這樣一講,還在上班的我眼淚都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一個小小的包裏寄到公司,一大早的郵差伯伯先打電話確認我在公司,一下子馬上就送上樓了。


很可愛的粉紅包裝,小小的一個,因為粉紅色嘴角也不自主的上揚


夢想 生活 幸福 簡單 原味
這些都很。重。要


Le Reve 夢.菓子工房
照片上我打夢果子工房,因為photoImpact不給我打"菓"這字啊~~~


六吋大小的蛋糕,一打開馬上被巧克力香包圍


經典巧克力,刀子切下去的瞬間就可以感覺到材料的厚實,得花點力氣,吃之前已經從冷凍先拿出來放半小時了,細緻濃滑的口感、入口香甜甘苦,留在唇齒間的盡是彌漫著巧克力的芳香


冰的吃濃密香甜
微波加熱15秒,溫熱的吃,口感變得彈Q甜味更是溫和!加熱太久口感和香味會跑掉,我試了之後15秒是比較剛好的,久了就不太妙了!


DEAR 糖
謝謝妳的甜心我吃了也感動在心。



Le Reve 夢.菓子工房
add/新竹市文昌街97號2樓
tel/03-5252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