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排不排這兩個行程都是ok的,只是人都來了,也沒什麼好說不來之類的,就像來到台灣有機會還是會走趟101和龍山寺吧!


黃大仙廟,聽說很靈的!


這裡才是主殿,裡面禁止拍照!


喬安不太會拿香,轉頭問了chantel該說什麼,雙手合十心誠則靈!
每次求的不外就是家人身體健康、出入平安,除了這個還真不知道求些什麼好。

**********************************************

九龍寨城公園,位於樂富站,還要轉塔39M小巴,一下子就到了!


就是一個公園,我們在這坐著聊天有一會,這是此行中最憂閒的一段....

這是39M小巴,那位小姐就是chantel。
上車後我又跑下車去拍照,有嚇著運將大哥XD








純粹在公園走走、聊天。
其實,在公園口的時候我們要進來其實有點掙扎,因為天氣實在有點熱,看看公園這麼大,並不是說走走就走走這麼簡單而已!

還好,一下就讓我們走到那長廊,還算涼爽,同行的幾個小妞走來走去的拍照,我卻像個大嬸,一坐下就不肯動了!

唉唷~腰不好咩~還是留點體力給血拼的行程吧!

離開九龍寨城公園我們是搭N11(應該是)雙層大巴到太子站!

香港還蠻好搭車的,站牌看看路線就知道要搭那班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